德甲综述-药厂客场擒赫塔 汉堡不来梅皆奏凯

德甲综述-药厂客场擒赫塔 汉堡不来梅皆奏凯

勒沃库森胜柏林赫塔

腾讯体育2月5日讯 北京时间2月5日凌晨,2014-15赛季德甲联赛第19轮全部结束。在周三晚间进行的五场交锋中,勒沃库森1比0力克柏林赫塔;科隆0比0闷平斯图加特汉堡3比0客场轻取帕德博恩;不来梅2比1拿下霍芬海姆奥格斯堡则以1比0小胜多特蒙德

柏林赫塔0-1勒沃库森

柏林赫塔希望取得下半赛季的主场开门红,而勒沃库森则盼望新年首胜的到来。开场第1分钟,卡尔哈诺格鲁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8分钟,恩德延角球传中,细贝萌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击中左门柱弹出。第38分钟,布兰德特分球,卡尔哈诺格鲁的远射被门将挡下。第49分钟,文德尔左路传中,基斯林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勒沃库森1比0领先柏林赫塔。第70分钟,布兰德特的远射稍稍高出横梁。补时阶段,兰格坎普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最终勒沃库森一球小胜柏林赫塔。

科隆0-0斯图加特

科隆近期状态不俗,面对急需保级的斯图加特,他们在主场占据优势。第23分钟,莱特纳分球,哈尔尼克远射被门将挡下。第32分钟,佩什科的远射高出横梁。此后的比赛双方互有攻守但均无建树,0比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帕德博恩0-3汉堡

两队下半赛季首轮均输掉比赛,本场急需找回胜利感觉。比赛开始仅仅一分钟,齐格勒禁区内侵犯扬森,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范德法特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汉堡1比0领先帕德博恩。第33分钟,斯托佩尔坎普角球传中,巴卡洛茨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不可思议地顶偏。第54分钟,巴卡洛茨妙传,卡春加的射门击中横梁弹出。第72分钟,尼库拉伊-穆勒接应角球传中头球摆渡,扬森将球打入球门右下角,汉堡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91分钟,鲁德内夫斯接应同伴传中头球摆渡,斯蒂贝尔射门命中右上角,汉堡3比0大胜帕德博恩。

霍芬海姆1-2不来梅

霍芬海姆主场攻击力强大,此番他们和不来梅展开了激烈的对攻战。开场仅仅8分钟,塞尔克送出助攻,迪桑托罚球弧内射门命中右下角,不来梅1比0客场领先霍芬海姆。第34分钟,绍洛伊接应同伴角球传中头球摆渡,比卡季奇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得手,霍芬海姆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44分钟,绍洛伊妙传,施魏格勒的远射被门将扑出底线。第52分钟,迪桑托送出妙传,巴格弗雷德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凭借这个入球,不来梅2比1客场击败霍芬海姆。

多特蒙德0-1奥格斯堡

第26分钟,因莫比莱禁区右侧小角度抽射,奥巴梅扬门线前将球垫入网窝,但此球越位在先被吹无效。第50分钟,哈里尔-阿尔滕托普左侧肋部连续过人后闯入禁区,施梅尔策倒地解围不远,博巴迪拉跟进抽射命中右下角,奥格斯堡1比0领先多特蒙德。第63分钟,奥巴梅扬反击中强行突破,扬克尔被迫拉人犯规,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将其罚下,奥格斯堡只剩10人应战。最终,1比0的结果保持到了终场。(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