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称姆希塔良今夏欲离队 多特超市开张?

经纪人称姆希塔良今夏欲离队 多特超市开张?

经纪人称姆希塔良今夏想离开多特蒙德

腾讯体育2月4日讯 在刚结束的冬季转会窗口中,多特顶住了压力,并没有卖掉阵中诸如胡梅尔斯罗伊斯等核心,但这不意味着转会谣言不再满天飞。今日,在接受德国《图片报》采访时,姆希塔良经纪人米诺-拉奥拉明确表示,姆希塔良想要在赛季末离开多特蒙德。

在结束冬休期后,多特在第一场比赛就战平了勒沃库森,并因此本赛季第2次滑落到德甲积分榜倒数第一,如果这种低迷的情况继续下去,就算本赛季勉强成功保级,恐怕也难以重返欧洲赛场,这肯定是姆希塔良想要离开大黄蜂的最大原因。

拉奥拉说:“姆希塔良想要在赛季末离开多特蒙德,我们会等着看看,我们能够做些什么。”本赛季,姆希塔良为多特蒙德出场21次,一共进了2球,表现并不突出。英国《每日星报》指出,这番话将会让曾在去年夏天追求姆希塔良的阿森纳(数据 )和利物浦(数据) 非常开心。

问题是,如果届时多特降级或者好一点,只是不能踢欧洲比赛,那么,离开多特的会只是姆希塔良吗?在刚结束的这个冬季转会窗口,有关曼联(微博 数据) 想要收购胡梅尔斯和罗伊斯的传闻从来没有停止过,而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皇马(数据) 传闻也对罗伊斯虎视眈眈。此外,包括京多安皮什切克、奥巴梅杨也不时成为舆论炒作转会的对象。

其实,从香川真司格策再到莱万多夫斯基,这几年多特总有当家球星出走,多特球迷早已习惯了舆论炒作自己球队成为球员超市,但这一次真的不同。在过去10年里,多特的表现从来没有本赛季这么糟糕,甚至克洛普也听到了下课的呼声,当年抢走拜仁德甲冠军的辉煌和风光早就一去不复返。

更为糟糕的是,多特现在还有欧冠(微博 专题) 淘汰赛,多特高层甚至喊出了不会为联赛放弃欧冠的口号,如此一来,球迷想指望多特在联赛下半赛季疯狂抢分的一幕恐怕不会这么快出现,就算赛季末成功保级,没有了欧洲比赛,多特又拿什么来劝说那些大牌球星留下呢?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