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微信征集创意视频:如何敲开NBA新春之门?

腾讯体育讯 近期,NBA新春贺岁短片已在电视台、网络疯狂热播,贺岁短片呈现了多个版本的结尾,让大家眼前一亮,但也留下悬念——不管是韦德(微博)库里,还是啦啦队美女似乎都没能敲开NBA吉祥物把守的大门,那么问题来了,究竟得用什么样的方式才能敲开这扇门?NBA中国独家授权腾讯NBA微信官号开展“如何敲开NBA新春之门”活动,征集网友创意视频。

很多球迷在网上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出了不少好点子,比如扮快递员、查水表,假装来还钱……网友的智慧令人叹服!NBA中国表示:关于NBA新春贺岁片,如果球迷有更好的创意视频,我们会从中选出优秀作品,在腾讯网、微信等平台播出。”

你可以用手机或者DV拍摄一段5-30秒的视频,让大家看到你敲开NBA吉祥物把守的大门的创意。演技不是重点,只要你对自己的创意足够自信,并将它在视频中精彩呈现,你就有可能成为NBA新春贺岁片的主角,你拍摄的这段视频也将在腾讯网、微信等平台播出。

为鼓励大家参加本次活动,NBA中国提供众多奖品,包括NBA中文球衣、夹克、套头衫、NBA新春红包、迷你篮球、公仔等,数量众多。我们将本着重在参与的原则发放奖品,欢迎大家积极参与。<<<点击了解更多NBA新春活动

活动规则(更多活动细则):

1)用户根据NBA新春贺岁宣传片,拍摄一段结尾敲门的创意视频(必须是视频才有效);

2)视频需在5-30s,手机、DV拍摄皆可;

3)参与渠道:腾讯NBA官方微信(微信ID:qqnba-wx);

4)活动时间:2月4日至26日;

4)2月4日至28日期间,腾讯NBA微信官号每周挑选5-10个优秀创意视频,在腾讯网、腾讯NBA微信展示,并每周发布获奖名单,根据名次发放奖品;

5)每位用户不限上传视频数。

奖品发放规则:

每周第一名获奖用户将获得:限量版NBA新春球衣1件

每周第二名获奖用户将获得:NBA新春限量夹克1件

每周第三名获奖用户将获得:NBA新春限量帽衫1件

每周第四、五名获奖用户将获得:斯伯丁迷你限量篮球1件

主办方每周还将参照“重在参与”的原则随机选择30名参与者送出NBA羊年限量公仔1个。

奖品展示:

微信征集创意视频:如何敲开NBA新春之门?

NBA中文球衣

微信征集创意视频:如何敲开NBA新春之门?

NBA新春夹克

微信征集创意视频:如何敲开NBA新春之门?

NBAmini篮球

如果你还没有收听“腾讯NBA”微信官号,请你扫描下方的二维码收听,或者在微信“订阅号”输入“腾讯NBA”查找收听。

微信征集创意视频:如何敲开NBA新春之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标签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