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综述-门兴小胜弗赖堡 拜仁狼堡皆1-1憾平

德甲综述-门兴小胜弗赖堡 拜仁狼堡皆1-1憾平

门兴庆祝进球

腾讯体育2月4日讯 北京时间2月4日凌晨,2014-15赛季德甲联赛第19轮全面展开。门兴格拉德巴赫1比0小胜弗赖堡;汉诺威1比1战平美因茨法兰克福1比1逼平沃尔夫斯堡;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也被沙尔克1比1逼平。

门兴格拉德巴赫1-0弗赖堡

门兴期待胜利捍卫三甲排名,而刚刚摆脱垫底尴尬的弗赖堡也希望能够远离降级区。第23分钟,赫尔戈塔送出助攻,赫尔曼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左下角,门兴1比0领先弗赖堡。第81分钟,法比安-约翰逊快速突破分球,马克斯-克鲁斯禁区左翼射门偏出远角。两分钟后,达赫利分球,施密德攻门被门将挡下。最终,门兴格拉德巴赫1比0小胜弗赖堡。

汉诺威1-1美因茨

美因茨上轮5比0横扫帕德博恩,本轮他们希望能够延续胜利感觉。第26分钟,布里安德禁区内混战中攻门命中右下角,汉诺威1比0领先美因茨。第34分钟,鲍姆加特林格分球,克莱门斯的远射被门将救下。两分钟后,何塞鲁禁区中路接应酒井宏树传球后射门稍稍打高。第54分钟,美因茨险些扳平比分,盖斯的任意球攻门击中左门柱弹出。第77分钟,盖斯分球,布罗辛斯基禁区右翼的射门被扑出,随后索托左脚攻门命中,美因茨将比分扳成1比1平。此后双方均未入球,最终握手言和。

法兰克福1-1沃尔夫斯堡

本场比赛,我国球员张稀哲(微博 数据)依然没有进入沃尔夫斯堡的18人大名单。比赛进行到第58分钟,场上僵局被打破。乾贵士突破至禁区前沿传球,艾格纳禁区右侧射门命中左下角,法兰克福1比0领先沃尔夫斯堡。第64分钟,鲁斯获得单刀机会,但他的射门被贝纳利奥扑了一下后又被罗德里格斯在门线前倒钩解围。随后多斯特曾经打入一球,但被判越位进球无效。第88分钟,德布劳内送出直传球,沙菲尔左路下底传中,德布劳内包抄射门命中,最终沃尔夫斯堡1比1战平法兰克福。

拜仁慕尼黑1-1沙尔克

开场第17分钟,萨姆禁区内被博阿滕(J-博阿滕 K-博阿滕)绊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并且出示红牌将其罚下。随后舒波-莫廷操刀主罚,但球却被诺伊尔神勇扑住。第65分钟,拜仁慕尼黑曾经攻入一球,但裁判认定此前已经出界所以判罚无效。随后阿隆索角球传中,罗本头球攻门命中,拜仁慕尼黑1比0领先沙尔克。第72分钟,萨姆左侧角球传中,赫韦德斯头球攻门得手,最终沙尔克1比1战平10人作战的拜仁慕尼黑。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