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狼堡1-1险平法兰克福 张稀哲无缘大名单

德甲-狼堡1-1险平法兰克福 张稀哲无缘大名单

狼堡战平对手

腾讯体育2月4日讯 北京时间2月4日凌晨3点,2014-15赛季德甲第19轮,沃尔夫斯堡客场1-1险平法兰克福,张稀哲(微博 数据)无缘大名单,日本国脚乾贵士助攻埃格纳破门,德布劳内绝杀扳平。

比赛焦点

狼堡战平落后拜仁8分:携大胜拜仁之势挑战法兰克福,但狼堡只能在客场1-1与对手惊险战平。本轮10人拜仁在主场1-1战平沙尔克,这样沃尔夫斯堡和拜仁的差距仍然是8分。

德布劳内2战3球:狼堡此役拿到1分要感谢德布劳内,比利时国脚在最后时刻绝杀建功,下半程的2场比赛,德布劳内打进了3球,状态爆棚。这也是德布劳内本赛季为狼堡打进的第9个进球。

张稀哲无缘大名单:德甲下半程首战,沃尔夫斯堡在主场4-1大胜拜仁,此役狼堡的18人大名单完全和上一场一样,张稀哲的首秀还需要继续等待。

3200万新援缺席:因为手续还未办齐全,刚刚以3200万欧元从切尔西(数据)加盟的许尔勒并没有进入比赛名单,他留在沃尔夫斯堡进行适应性训练。

精彩回放

第24分钟,沃尔夫斯堡前场任意球快发,德布劳内右路突破横传,跟进的佩里希奇推射被封堵。

第43分钟,维埃里尼亚穿裆妙塞,德布劳内禁区右侧大力低射,特拉普站位不错将球扑住。

第58分钟,乾贵士带球突破到禁区前分球,埃格纳禁区右侧大力低射远角破门,1-0!

第64分钟,塞费罗维奇传球,鲁斯单刀杀入禁区的攻门被贝纳利奥挡了一下,罗德里格斯门线上倒钩解围!随后卡利久里妙塞,德布劳内吸引门将出击后横传,多斯特破门被判越位在先,从慢镜头来看,德布劳内并不越位,这是一个误判!

第88分钟,德布劳内直塞,舍费尔左路下底倒三角传中,德布劳内包抄左脚破网,1-1!

出场阵容

法兰克福(4132):

门将:1-特拉普

后卫:31-金索比、5-赞布拉诺、4-鲁斯、6-厄齐普卡

后腰:20-长谷部诚

中场:8-乾贵士、21-斯滕德拉(23-安德森70')、16-埃格纳

前锋:9-塞费罗维奇、14-迈尔

沃尔夫斯堡(4231):

门将:1-贝纳利奥

后卫:8-维埃里尼亚、25-纳尔多、31-克诺奇、34-罗德里格斯

后腰:22-古斯塔沃 、27-阿诺德(4-舍费尔74')

中场:7-卡利久里、14-德布劳内、9-佩里希奇(10-阿隆-亨特46')

前锋:12-多斯特(3-本特纳74')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