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不勒斯VS国米前瞻:杯赛两神对决 桑顿首秀

那不勒斯VS国米前瞻:杯赛两神对决 桑顿首秀

两大杯赛大神对决

腾讯体育2月3日讯 北京时间2月5日凌晨3时45分,意大利杯1/4决赛一场焦点战,那不勒斯(官方微博)将坐镇圣保罗球场主场对阵国际米兰。本战既是意甲(微博 专题) 赛场上两位“杯赛大神”的对决,同时也将可能成为布罗佐维奇的首次首发,桑顿的回归首秀。

比赛看点

杯赛两大神对决:那不勒斯主帅贝尼特斯,号称“杯赛之王”,在瓦伦西亚、利物浦(数据) 、切尔西(数据)、那不勒斯,贝尼特斯合计十次夺取杯赛冠军,是名副其实的杯赛大神。但是曼奇尼也不遑多让,球员时代在桑普拉齐奥,教练时代在拉齐奥和国际米兰,曼奇尼合计10次夺取意大利杯冠军,以至于有些人将意大利杯称为是“曼乔杯”,再加上在曼城(数据) 夺取的足总杯(微博)等冠军,曼奇尼的杯赛战绩丝毫不逊于贝尼特斯。此番两位杯赛大神对决,真可谓是火星撞地球——至少在杯赛方面,意甲没有哪个教头敢说比此二人更牛。

国米晋级欧战捷径:根据赛制分区,如果国米能够过掉那不勒斯这一关,半决赛对手将是拉齐奥,这也不是一支国米完全没有对抗可能的劲旅。如果国米能够打好这两个对手,晋级意大利杯决赛,那么蓝黑军很可能确保一个下赛季欧战资格——因为在另一个半区的决赛参赛队,很可能是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罗马,此二队极有可能通过联赛排名锁定下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资格。根据规则,意大利杯冠军拥有下赛季欧联杯参赛权,如果冠军可以打下赛季欧冠,那么这个资格顺延给亚军,也就是说国米进入杯赛决赛就很可能实现目标。目前国米联赛排名不佳,距“欧战区”的积分差距在2-3场球,通过联赛排名晋级下赛季欧战的形势并不明朗。在杯赛,打好2个对手就有望锁定欧战资格,那显然是一条晋级欧战的捷径,对国米而言意义重大。

两新援表演:国米冬季转会期引进的新援中,布罗佐维奇已经在意甲有过替补出战,表现尚可。此战布罗佐维奇很可能首发出场,曼奇尼赛前发布会也承认了这一点。此外,冬季转会期压哨来投的桑顿,也有望在本战出场,上演自己回归国米的首秀。

赛前声音

曼奇尼:“布罗佐维奇是否会首发出场?有可能。桑顿?他需要训练,身体状态不太好,他不可能打满90分钟,但是比赛中某些时间出场是有可能的。”

贝尼特斯:“任何时候对阵国际米兰这样一支有显赫历史的球队都不容易,特别是在一场定胜负的比赛里更是会充满偶然性。但我们会全力以赴追求胜利。”

媒体预测双方首发(天空台)

那不勒斯(4-2-3-1):

门将:拉斐尔

后卫:马乔斯特里尼奇阿尔比奥尔、古拉姆

中场:加尔加诺、大卫-洛佩斯

攻击型中场:卡列洪、哈姆希克、默滕斯

前锋:加比亚迪尼

国际米兰(4-3-1-2):

门将:汉达诺维奇

后卫:长友佑都维迪奇、小胡安、多多

中场:瓜林梅德尔、布罗佐维奇

前腰:沙奇里

前锋:伊卡尔迪、波多尔斯基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