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VS塞维利亚前瞻:C罗飞翼缺席 新援首秀

皇马VS塞维利亚前瞻:C罗飞翼缺席 新援首秀

贝尔的作用不亚于C罗(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2月3日讯 北京时间2月5日凌晨3:45,西甲(微博 专题) 第16轮补赛,皇马(数据) 主场出战塞维利亚。皇马取胜便将领先巴萨(官网 数据) 4分迎接周末同城德比,C罗最后一场停赛,科恩特朗缺阵但新援卢卡斯-席尔瓦有望迎首秀,J罗与西甲第4射手巴卡迎哥伦比亚国脚PK。腾讯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点击进入直播室

比赛看点

1:前四大战,皇马有望领先巴萨4分

上轮联赛瓦伦西亚客场不敌马拉加(官方微博 数据) ,故而塞维利亚重新回到联赛前四位置,此役也将是欧冠(微博 专题) 区域球队的大战,两队相差不过9分。皇马若能取胜,将以领先巴萨4分的分差进入周末与马竞的德比战,可一旦输球,局面就相当微妙。好在两队近11次交锋,皇马取得9胜,两场败局都是在客场,而塞维利亚近期8场客战已告负5场。

2:哥伦比亚巅峰对决

两队阵中都有一名重要的哥伦比亚国脚,皇马新援J罗是哥国历史上身价最高的球星,上轮对阵皇家社会也是他率先进球为球队扳平比分,赛季进球助攻均已达两双。塞维利亚近两赛季正印中锋都是巴卡,本赛季联赛打入12球的他,也是C罗、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和内马尔外西甲进球第四多的得分手,超过11球的本泽马和10球的贝尔,更是哥伦比亚头牌法尔考英超(微博 专题) 产量的三倍。

3:C罗停赛,新援有望首登场

C罗此役仍将因红牌停赛,也是他两场禁赛期的最后一场,周末德比战将复出。安切洛蒂同时确认,上周末没有进入大名单的新援卢卡斯-席尔瓦,将首次跻身比赛阵容:“明天他会在场边,不过先要从替补席开始。”

4:飞翼缺阵,左后卫换将

意大利教头赛前还确认,科恩特朗因为腿筋肌肉问题将不会出现在本场比赛阵容中。另外,马塞洛由于还差一张黄牌就将停赛,可能要错过德比战,《阿斯报》预计纳乔会顶替巴西人打左后卫。

赛前声音

安切洛蒂:“阵型?防守442进攻433,其间变化取决于球员们。克罗斯的搭档?正如我一贯的想法,伊斯科会在进攻上帮助他,伊利亚拉门迪会在防守上提供帮助。伊利亚拉上赛季在适应球队,踢得不舒服,不过之后他正和全队一起提高。如果贝尔C罗本泽马感觉良好,他们毫无疑问会出场。小豌豆告诉我他准备好出场了,他很职业。”

预计首发

皇家马德里(4-4-2):卡西利亚斯;卡瓦哈尔,瓦拉内拉莫斯,纳乔;J罗,克罗斯,伊利亚拉门迪,伊斯科;本泽马,贝尔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