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佩复出可战沙尔克 经纪人:3亿才够买下C罗

佩佩复出可战沙尔克 经纪人:3亿才够买下C罗

门德斯称C罗(微博 数据) 值3亿镑

腾讯体育2月3日讯 本周中,皇马(数据) 将在西甲(微博 专题) 补赛迎战塞维利亚,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指出,安切洛蒂必须考虑到皇马球员的疲劳情况,尽可能地轮换球员,以迎接接下来的紧密赛程。

该报统计指出,虽然皇马一线队有23人之多,但本赛季安切洛蒂最常使用的不过是14人,其中有9人上场时间超过2000分钟,最多的克罗斯为2727分钟,锋线三叉戟C罗、贝尔本泽马则分列2、3、4位,分别为2600、2479和2476分钟,此外,卡西马塞洛拉莫斯、J罗上场时间都超过2000分钟,最少的伊斯科也有2134分钟。

早在圣诞节前后,就有专家称皇马必须尽可能轮换球员,当时安切洛蒂的口风与被马竞淘汰出国王杯后一致:“我认为球员们的态度和体能都非常好,不需要轮换。”但在上轮击败皇家社会后,安切洛蒂终于改变了口风:“我认为球队需要作出轮换,球队需要保持活力。”

那么该轮换谁呢?《阿斯报》认为克罗斯应该得到休息,而新援卢卡斯-席尔瓦也可以亮相,小豌豆埃尔南德斯也应该得到更多机会,伊利亚拉门迪也有望继续得到重用,毕竟他上场对皇家社会的表现相当不错,而被迫休息则可能是马塞洛和J罗,因为如果他们再吃到黄牌,就将因为累计黄牌停赛,无缘本周末与马竞的德比大战。但《世界体育报》认为,面对巴萨(官网 数据) 的步步紧逼,安切洛蒂未必敢在此时作出大规模轮换。

而皇马的伤病情况也在进一步好转,国王杯对马竞时受伤的佩佩上周末复出后今日进一步加大训练量,但他只能在力量室锻炼肌肉,《阿斯报》称他会在下周加入全队训练,真正参加比赛要等到欧冠(微博 专题) 沙尔克04。此外,贝尔和科恩特朗周一也没有参加全队合练,不过前者应该不会缺席周中联赛,但科恩特朗就很成疑问。

与此同时,因停赛继续无缘周中比赛的C罗也没有“消失”,其大牌经纪人门德斯明确表示,如果谁想买C罗,就必须拿出3亿镑!这两年,英媒不断炒作曼联(微博 数据) 借助赞助商重签C罗的新闻,但在门德斯的口中,即将年满30周岁的C罗的身价不只是1、2亿,而是3亿!

门德斯接受BBC的采访时说:“他(C罗)告诉我他爱曼联球迷,因为他在那里待了6年,但他现在在皇马,他不会离开皇马,C罗是有史以来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最好的运动员,因此你不能拿他与其他人比较,很难再发现跟他一样的人。”传闻C罗与皇马的新合同中有高达10亿镑的毁约金条款,但门德斯说:“如果出于某种原因,皇马决定以3亿镑卖掉C罗,有人会支付这笔钱的。”(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