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投入!布冯和新欢房事动静太大 遭邻居起诉

太投入!布冯和新欢房事动静太大 遭邻居起诉

布冯(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2月3日讯 巴西世界杯前,布冯和捷克名模塞雷多娃离婚,而让意大利门神抛妻弃子的就是号称亚平宁第一美女的伊拉莉亚-达米科,虽然两人目前如胶似漆,可是却闹出了荒唐事,据英国《每日镜报》消息,由于在进行房事的时候动静太大,布冯和伊拉莉亚-达米科遭到了邻居起诉。

伊拉莉亚-达米科曾入选英国媒体评选的世界十大性感女主播之列,她也曾经让因扎吉神魂颠倒,而这位美女主播在采访贝克汉姆(微博)期间还曾勾搭万人迷,这一度让维多利亚暴怒。世界杯前,达米科成功的上演了一出小三击败原配的戏码——布冯为了她不惜同塞雷多娃正式离婚。

坐拥如此性感佳人,布冯自然在平日里难以把持,意大利媒体披露,布冯在男欢女爱上总是难以得到满足,他随时需要达米科的抚慰。而据《每日镜报》透露,这位意大利门神近来遭到起诉,原因是其在进行房事的时候“噪音”太大,这让邻居们不堪其扰。

《镜报》调侃道,“因此,我们现在可以说英俊和富有的布冯不仅是一个足球界的传奇,而且同他的漂亮女友有着如此完美的性生活,而这真的非常成功,而目前他们正在扰乱整个社区。”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