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皇马更衣室再传内乱 贝尔与队友起争执

震惊!皇马更衣室再传内乱 贝尔与队友起争执

贝尔在皇马(数据) 过得不开心

腾讯体育2月3日讯 贝尔近期在皇马的日子并不好过,由于其在比赛中太过个人主义,因此舆论普遍批评了威尔士飞翼。不过贝尔引起的风波并未就此止住,据西班牙媒体透露,目前皇马的许多球员,都非常厌烦贝尔。

前不久在皇马对阵西班牙人的比赛中,贝尔单刀时并未将球传给位置更好的C罗(微博 数据) ,大圣选择自己打门却错失了这次进球良机,伯纳乌球迷立即对贝尔报以嘘声。但大圣的个人主义做派并未就此止住,在上周末皇马对阵皇家社会的比赛中,贝尔又抢夺了J罗的空门机会,结果他自己竟然将球射飞。

在连续上演自私行为后,贝尔已经引起了公愤。《每日体育报》透露,皇马队中许多球员已经对贝尔非常厌烦。一些皇马球员在更衣室中,试图用幽默的话语去劝服贝尔,但大圣却丝毫不退让,他面无表情的和队友进行了争执。在这种情况下,皇马更衣室中对于贝尔不满的呼声越来越高涨。

目前来看,贝尔在皇马的日子并不好过。此前曼联(微博 数据) 有意以1.5亿欧元的价格收购贝尔,但皇马却声称贝尔为非卖品。不过现在情况发生了变化,《世界体育报》便报道称,皇马目前已经不排除同曼联开启贝尔收购案谈判的可能。一来是因为皇马想要买进德赫亚接班卡西利亚斯,鉴于红魔方面拒不放人的态度,战舰似乎只能用贝尔去引诱。二来则是因为皇马球迷目前对贝尔不满的声音越来越多,弗洛伦蒂诺很可能会屈服于球迷选择牺牲贝尔。

目前冬季转会窗口已经关闭,对于贝尔来说,他还有半个赛季的时间去进行自我救赎,如果贝尔继续坚持自己的个人主义行径,那么到了今夏,皇马恐怕会将其清洗至曼联,毕竟红魔拍出的1.5亿欧元报价也具有非常大的诱惑力。 (九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