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界俱乐部排名:恒大71力压国米 国安亚洲22

世界俱乐部排名:恒大71力压国米 国安亚洲22

《Footballdatabase》截图

腾讯体育2月3日讯 世界足球数据网站《Footballdatabase》更新了最新一期世界俱乐部排名。中超豪门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排在世界的第71位,高于第76位的意甲(微博 专题) 球队国际米兰,而在亚洲范围内,恒大继续高居榜首。

恒大的世界排名高达第71位,仅落后于巴甲豪门米内罗竞技2位,而在恒大的身后,意甲传统豪门国际米兰仅排名第76位。亚洲范围内,恒大继续高居榜首,不过亚洲前10的榜单中仍只有恒大一支中国球队。

上赛季的亚冠亚军阿尔希拉尔(世界第89)位居亚洲第2,沙特劲旅阿尔纳斯尔(世界第97)位居亚洲第3,这也是亚洲仅有的杀入世界前100的3支球队。排名亚洲4-10位的球队分别为:全北现代(韩国)、阿尔阿赫利(沙特)、阿尔艾因(阿联酋)、浦项制铁(韩国)、首尔FC(韩国)、塞帕罕(伊朗)和阿尔萨德(卡塔尔)。

亚洲前10的球队中,沙特和韩国仍然各占3席,中国、阿联酋、伊朗和卡塔尔各有1支俱乐部入围,日本球队仍无缘前10。北京国安和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分别排在亚洲的第22位和第42位,排名与过去几期都没有发生任何变化,广州富力仍排在亚洲的第60位。

恒大亚冠的同组对手中,鹿岛鹿角仍位列亚洲的第21位,在日本球队中仅次于亚洲排名第20的大阪飞脚,西悉尼流浪者的排名已经下滑至亚洲第52位,需要参加资格赛的首尔FC排名则由亚洲第9升至第8。

国安若晋级亚冠正赛,同组的水原三星排名第14位,浦和红钻排名第29,布里斯班狮吼排名第59,后两者均排在国安之后。鲁能的亚冠同组对手全北现代排名第4,很可能晋级正赛的日本球队柏太阳神排名第24。需要从第2轮资格赛打起的广州富力,一旦晋级第3轮资格赛,与他们争夺一个亚冠正赛席位的澳超球队中央海岸水手则排在亚洲的第84位,和上一期相比,排名再度下滑。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