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搅局!瞄准巴西豪门薅洋毛 恒大不输曼城

中超搅局!瞄准巴西豪门薅洋毛 恒大不输曼城

恒大外籍军团兵强马壮

腾讯体育2月3日讯 今冬转会市场上,原本应该是欧洲足坛豪门球会唱主角的戏份,居然完全被中超球会抢走。中超冠军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烧钱力度之大,让诸多的欧洲豪门球队自叹不如。恒大之外的其他中超球队的购买力,也令欧洲球队望而却步。

恒大购买力不输曼城(数据)

今冬转会市场上,广州恒大队可谓出尽了风头,两名当打之年的巴西球星高拉特和阿兰,分别以1500万和11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在这两名外援身上,恒大花费了2600万欧元的转会费,要知道,英超(微博 专题) 卫冕冠军曼城,不过也只花费了3300万欧元签下科特迪瓦前锋博尼一人。

中超群雄挖空巴西豪门

今年1月份,中超诸强在转会市场上四处出击,而他们重点挖角的联赛,竟然不约而同指向了遥远的巴西。克鲁塞罗、弗鲁米嫩塞、米内罗竞技等几大豪门球会的核心球员,都被中超豪门重金挖走。前文已提到恒大1500万签下了克鲁塞罗的高拉特,在这方面,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不遑多让,花费550万欧元将10次入选过巴西国家队打进3球的前锋迭戈-塔尔德利签下。新赛季志在大干一场的上海上港俱乐部,则将此前在恒大队赢得过亚洲冠军,随后又回到巴西弗鲁米嫩塞效力的阿根廷中场达里奥-孔卡引进,转会费约为300万欧元。上海绿地申花长春亚泰,还曾就邀约前巴西国家队主帅斯科拉里执教,进行过非常激烈的竞争。

中超球会缘何购买力惊人

中超球队在冬季转会期购买力如此接近欧洲强队,实际上也是有客观原因的。因为赛时不同,欧洲球队主要是在夏季进补,冬季转会只对阵容做适当的休整补强,很少能产生太大手笔的收购。中超则是在3月份才开打,3月之前的这段时间里,各支球队势必要加强引援,特别是志在争夺亚洲冠军锦标的球会,更要疯狂烧钱引进强援。

附中超重点引进外援(表格):

球员转出转入金额
高拉特克鲁塞罗广州恒大1500万
阿兰萨尔茨堡红牛广州恒大1100万
塔尔德利米内罗竞技山东鲁能550万
孔卡弗鲁米嫩塞上海上港300万
苏恩祖索肖上海申花300万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