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官方宣布签下马特里 旧将租借加盟斑马军

尤文官方宣布签下马特里 旧将租借加盟斑马军

马特里重返尤文(官网 数据)

腾讯体育2月2日讯 意甲(微博 专题) 冠军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在俱乐部官方网站上宣布,正式签下意大利本土射手马特里,马特里以租借的形式从热那亚加盟斑马军团,这名中锋球员将成为乔文科离队后尤文的一个不错补充。

亚历山德罗-马特里出生于1984年8月19日,1996年,12岁的马特里进入了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青训营,在20岁的年龄,马特里离开米兰,随后辗转于多家低级别联赛球队,2007年加盟卡利亚里后,马特里终于爆发,2011年1月,他加盟尤文图斯,正式步入豪门,也成为了意大利国家队的一员,2013年8月马特里回归AC米兰。

虽然马特里加盟米兰的转会费达到了1100万欧元,不过在红黑军团,马特里的发挥非常糟糕,这让米兰做了一笔非常不划算的买卖,2014年的1月份,马特里被租借至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去年夏天,米兰又将其租借给热那亚,本赛季,马特里重新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在意甲联赛登场16次,打入7球,同时有5次助攻进账。

尤文图斯在官方网站上宣布了马特里回归的消息,而官网写道,“马特里和尤文图斯,故事仍然在继续。”据《米兰新闻网》透露,尤文将租借马特里半个赛季,而这笔交易得到了拥有球员所有权的米兰的许可(微博)

虽然目前尤文图斯的锋线上云集了特维斯、莫拉塔和略伦特三名杀手,可是乔文科刚刚离队,阿莱格里急需签下一名射手,而他最终选择了马特里,不过从特点来看,马特里也是一名中锋,头球不错,同莫拉塔和略伦特的特点过于相似。

有意思的是,马特里加盟尤文将会同阿莱格里重新聚首,此前在卡利亚里和AC米兰,两人都有过共事经历,如今再度相聚在尤文,可见阿莱格里对于马特里的厚爱,而马特里来到斑马军团意味着国米前锋奥斯瓦尔多不会来到尤文阵中。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