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会在即!狼堡将宣布签许尔勒 稀哲迎挑战

狼堡官方宣布切尔西球星加盟 张稀哲面临强敌

新闻发布会即将开始

狼堡官方宣布切尔西球星加盟 张稀哲倒霉大了

许尔勒正式加盟沃尔夫斯堡

腾讯体育2月2日讯 德甲劲旅沃尔夫斯堡俱乐部经理阿洛夫斯宣布切尔西(数据)球星许尔勒加盟。根据英国媒体报道,许尔勒的转会费约为3000万英镑,这名德国国脚的加盟将让中国球员张稀哲(微博 数据)面临更为激烈的竞争。据媒体的消息称,许尔勒将和沃尔夫斯堡签订一份到2019年到期的合同,年薪约为600万欧元。

许尔勒出生于1990年11月6日,职业生涯开始于德甲美因茨,2011年以800万欧元转会费加盟勒沃库森,2013年夏天以2100万欧元加盟英超(微博 专题) 劲旅切尔西,截至目前,切尔西在各项正式比赛中出场65次打进14球,本赛季在英超出场14次打进3球。

2010年,许尔勒首次入选德国国家队,是德国历史上第一个破门得分的90后国脚。他参加过2012年欧洲杯和2014年巴西世界杯,在世界杯决赛补时阶段助攻格策打进绝杀球,帮助德国队赢得巴西世界杯冠军,此外他还在和阿尔及利亚、巴西队比赛中分别打进一球。

不过在穆里尼奥手下,许尔勒始终无法打上主力,这让他想要换个环境踢球,他的父亲更是直接向切尔西高层表示,要求让自己的儿子离队。与此同时,切尔西想要签下哥伦比亚边锋夸德拉多,也需要甩卖许尔勒筹集资金满足欧足联财政公平政策,并且也为夸德拉多腾出位置。此前多特蒙德汉堡等德甲球队也希望引进许尔勒,但最终沃尔夫斯堡顺利拿下德国国脚。

许尔勒加盟沃尔夫斯堡队对中国球员张稀哲来说无疑非常不利,原本沃尔夫斯堡中前场实力派球星就很多,如今高价引进许尔勒,张稀哲的竞争压力更大。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