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暗讽小德诈伤:我不知道他出现了什么问题

穆雷暗讽小德诈伤:我不知道他出现了什么问题

德约身后的穆雷表情极其郁闷

穆雷的未婚妻西尔斯在观看澳网(微博)半决赛时一改以往温文低调的形象,被现场转播拍到她对穆雷的对手伯蒂奇大爆粗口的镜头。“爆粗门”事件令西尔斯成为外界批评的焦点,面对来自各方的指责,她干脆在决赛时穿了一件胸前印有英文“家长指引:儿童不宜”字样的黑色外衣,算是表明自己的态度。看来只要能鼓舞穆雷的士气,淑女的形象她是彻底不要了。

西尔斯的“爆粗门”是英国多位唇语专家集体解读转播片段的结果,而穆雷在决赛第二盘连丢12分后大喊大叫,从他的口型,就连普通观众都看得出是句“F”字头的脏话。虽然他在宣泄了情绪后表现反而有了提升,但这种暴露内心烦躁的举动,为他在比赛后段再度陷入心理崩溃的漩涡埋下了伏笔。在第三盘最后的发球局中送出致命双误后,穆雷愤而摔拍,引来现场观众一片嘘声。这令他的士气进一步受挫,最终竟以一盘尴尬的光蛋结束澳网之旅。

对于第三盘中的糟糕表现,赛后穆雷辩称自己是在看到小德疑似抽筋时分了心,结果无法再回到正确的轨道上:“我有点心烦意乱的时候,他摔倒在了地上,看上去似乎抽筋,我的注意力无法集中了。这是我最失望的。”他甚至暗示小德是在诈伤:“我根本不知道他到底出现了什么问题,在第三盘的开局阶段他看上去像是非常糟糕,你很难相信,第三盘结尾的时候他表现得那么好,移动和击球都令人印象深刻。我不知道他出现了什么问题,是怎么恢复的。这很难做到。”当时穆雷就曾向看台上的团队喊话,说“别为他担心,他经常这么做”。看来,他一早认定小德这是装的。

羊城晚报记者 祁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