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泽马出大招 博尔特同款夹克助皇马中锋爆发

本泽马出大招 博尔特同款夹克助皇马中锋爆发

本泽马的夹克“鸟枪换炮”

腾讯体育2月2日讯 法国前锋本泽马在新赛季表现高光,他不仅在比赛中屡屡为队友送出保姆助攻,而且在进攻端还多次亲自攻城拔寨。刚刚结束的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中,他更是在C罗(微博 数据) 被禁赛时打入两球,帮助击败了对手。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的消息,法国前锋的私人教练向这家西班牙媒体透露,本泽马之所以在新赛季表现出色是因为他使用了一种高科技的夹克。

本泽马在加盟皇马(数据) 后的进球效率逐渐降低,在去年夏天有消息称皇马将要送走法国人,买进法尔考或者卡瓦尼,但是在新赛季的比赛中,本泽马的竞技状态比之前的几个赛季有了巨大的提高,他在球场上冲击力十足,让对方的防守队员难以防范。不仅如此,虽然身为中锋,但是本泽马却醉心于助攻,他也是皇马历史上除厄齐尔外为C罗助攻最多的球员。

本泽马在新赛季的爆发让球迷欣喜异常,近日西班牙媒体《阿斯报》就为大家揭开了法国人爆发的秘密。据悉,本泽马的私人教练塔布约表示法国人在训练中会身穿一种夹克,这种夹克有电极,可以刺激人体的肌肉。

据塔布约介绍,这种夹克不仅可以减轻球员体内脂肪的含量,而且可以增加球员的肌肉,电刺激还可以加快肌肉的反应速度。不仅如此,由于这种夹克可以电击肌肉的深部的纤维,因此这种夹克非常有利于伤病的恢复,并且可以预防伤病的发生。新赛季,本泽马没有因伤缺阵过一场比赛,唯一没有出场的比赛还是因为他患了流感。

这种夹克的售价在1-2万欧元,不同的功能、品牌决定了夹克售价的高低。这是一项创新的科技,但是在西班牙足坛还没有广泛的应用,但是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全队都在使用这种夹克。值得一提的是,田径明星博尔特也是这种夹克的使用者之一。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