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尔滨铁卫晋鹏翔加盟国安 曾多次入选国字号

[摘要]北京国安俱乐部正式宣布与晋鹏翔完成签约,晋鹏翔之前效力大连阿尔滨,跟随赵和靖、于大宝两位阿尔滨队“老大哥”的脚步转会北京国安,新赛季会身披14号球衣,将于2月7日在北京与国安队汇合。

阿尔滨铁卫晋鹏翔加盟国安 曾多次入选国字号

晋鹏翔(微博)确定加盟国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通过官网宣布正式与球员晋鹏翔完成签约,晋鹏翔1990年1月25日出生于辽宁大连,身高190cm,体重78kg,场上司职中后卫。新内援晋鹏翔正式加入北京国安,新赛季身披14号球衣,将于2月7日在北京与国安队汇合。

据称,此前国安一直对晋鹏翔青睐有加。腾讯体育记者了解到,国安俱乐部就引进晋鹏翔的问题曾与阿尔滨俱乐部展开多次商谈。

24岁的晋鹏翔是大连人,曾入选过国青队,早先,他跟随阿尔滨队在昆明训练。此前有传言说,杭州绿城(微博 数据)俱乐部也对晋鹏翔抛出了橄榄枝,并为其开出了2000万元的转会身价。不过,在赵和靖(微博)于大宝两位阿尔滨队“老大哥”先后转会北京国安后,对于晋鹏翔来说,志在夺冠的国安队吸引力更大。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之前也一直明确地表示,国安队新赛季还需要补充一名中后卫人选。此番加盟对于国安实力是有力的补充,但此次加盟的身价还没有公布。

球员资料:

晋鹏翔,1990年1月25日出生于辽宁大连。身高,190厘米;体重,78千克;场上位置,中后卫。在大连开始足球培训,2006年(16岁)转投绿城(微博 数据)青训营。2010年升入绿城一线队。2012年850万身价转会大连阿尔滨(微博 数据) 俱乐部。入选89年龄段国青、国奥、国家队。(东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lexwk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