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1中日争霸赛中国3-4惜败 巴特尔不敌日小将

K-1中日争霸赛中国3-4惜败 巴特尔不敌日小将

腾讯体育2月2日长沙讯(记者 徐思佳)2月1日,2015K-1王者之战第二场“中日拳王争霸赛”在湖南长沙正式打响。最终,全国武术散打冠军“草原苍狼”巴特尔(微博)领衔的中国拳王3-4憾负来势汹汹的日本拳王代表队,而中国队的核心人物巴特尔也意外不敌日本新秀小将齐藤光希。

【65KG】韩 杰 负 吉本光志 (判定)

第一场65公斤级的比赛,代表中国拳王出战的韩杰面对的日本选手吉本光志是一名曾获得IKMF及RISE65公斤级冠军的老将。今晚的比赛,韩杰一上来打得积极主动,出拳频率极快,一系列的连环进攻一度让吉本光志难以招架。但是,比赛的后半段,韩杰的体能逐渐下降,移动的步伐也逐渐变缓,给了经验丰富的老将吉本光志反击的机会。第三回合,吉本光志多次进攻得手,建立优势。最终,裁判判定韩杰负。

【70KG】张 磊 负 中岛圭佑 (加赛弃权)

第二场比赛的中国拳手张磊(微博)曾在2011年和2013年分别获得过全国泰拳比赛71公斤级冠军。比赛中,张磊多次利用良好的距离控制能力,主动发起攻势,犀利的腿部进攻屡见成效。第二回合,张磊犀利的进攻直击对手要害,一度将中岛圭佑击倒在地,表情十分痛苦。但是中岛圭佑经过短暂的调整之后,顽强地继续战斗并伺机寻找张磊的空档攻击。最终,裁判判定双方在规定时间内打平,将加赛一回合。面对加赛,体力不支的张磊无奈地选择了弃权,中岛圭佑获胜。

【53KG】鄂美蝶 胜 朱里 (判定)

中国队两战皆负,出师不利。第三个登场的鄂美蝶面临着为中国队挽回颜面的巨大压力。鄂美蝶曾代表中国连续四次征战世界武术散打锦标赛并荣获冠军,有着“中国散打一姐”称号。今年元旦,鄂美蝶曾在中美对抗赛上战胜过打法凶狠的美国女拳王萨尼亚。但对手朱里实力同样强劲,不仅获得日本Krush52公斤级女子冠军,还拥有着10战10胜的惊人战绩。

面对比自己高出一头的朱里,鄂美蝶选择了移动战的打法,几个漂亮的侧踹连击有效地遏制了朱里进攻的火焰。在鄂美蝶的步步紧逼之下,朱里有些乱了阵脚,拳和腿都出现了打空的情况还吃到了裁判的黄牌警告。最终,裁判判定鄂美蝶胜,中国队扳回一城。

【63KG】王志玮 胜 中村圭佑 (弃权)

在上一场的中美拳王争霸赛中年仅20岁的王志玮在不到3分钟的时间之内就KO了美国拳王苏索,从此一战成名。今晚的比赛王志玮的对手曾在K2赛事获得GP冠军中村圭佑。小将王志玮进攻犀利,第一回合开始不久,王志玮就重击对手头部建立起优势。随后,王志玮越战越勇,一连串的转身后手拳和连续的回旋踢将中村圭佑的眉骨打裂,鲜血直流。最终,日本队向场内扔出了白毛巾,表示弃权。王志玮继中美争霸战后再度取得了中日争霸战的优胜。

【60KG】吴 泽 负 北井智大 (判定)

四战下来,双方达成2-2平,第四场比赛,中方拳王吴泽和日方拳王北井智大展开了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猛烈的进攻让双方在三回合内都出现了倒地的情况。最终,裁判通过点数判定吴泽负,北井智大胜。中国队2-3落后于日本队。

【70KG】田 鑫 胜 吉川英明 (判定)

第六场出战的田鑫是一名散打老将,此前有着26战21胜5负5KO的骄人战绩。与此同时,对手吉川英明同样也是一名久经沙场的老将,今年已经34岁的吉川曾获得日本极真空手道2003年冠军。

第一回合伊始,田鑫就先发制人,利用一连串的重拳准确地击打吉川的头部。反观吉川英明则始终处在防守的状态,没有发起过多的有效攻击。腿重拳快的田鑫在三回合之内打出了不少漂亮的拳脚组合拳,让吉川英明没有还手之力。最终,田鑫毫无悬念地赢下了这场老将之争。

【70KG】巴特尔 负 齐藤光希(判定)

第七场比赛是今晚比赛的焦点之战,全国武术散打冠军“草原苍狼”巴特尔首度征战K-1的比赛。降到70公斤参赛的巴特尔为了参赛不得不降重6公斤,而这似乎也影响到了巴特尔在今晚的比赛状态。今天的比赛中,巴特尔的步伐和拳法都出现了明显的问题,脚法不稳的他多次被名不见经传的小将齐藤光希击倒。比赛后程,巴特尔利用丰富的经验优势找回了一些状态,但最终仍然意外地败给了小将齐藤光希,裁判判定巴特尔三回合负于齐藤光希。听到这一结果的巴特尔显得十分意外,披着拳馆的旗帜失望地走出了场馆。

3-4不敌日本拳王之后,中国拳王们将在3月28日迎来K-1中日拳王复仇之战,期待一雪前耻,复仇日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