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综述-那不勒斯客胜切沃 拉齐奥爆冷输球

意甲综述-那不勒斯客胜切沃 拉齐奥爆冷输球

那不勒斯(官方微博)客场奏凯

腾讯体育2月2日讯 北京时间2月1日晚,2014-15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联赛第21轮交锋又战罢多场。那不勒斯2比1客胜切沃拉齐奥爆冷1比2负于切塞纳;巴勒莫2比1逆转维罗纳;亚特兰大2比1绝杀卡利亚里;都灵5比1大胜桑普多利亚(微博 数据) ;萨索罗3比1力克国际米兰乌迪内斯0比0逼平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切沃1-2那不勒斯

那不勒斯目前排名第三,但并未与身后追赶者拉开分差。面对排名倒数第三的切沃,那不勒斯希望在客场全取三分。第3分钟,马乔的远射稍稍打高。第8分钟,比尔萨角球传中,佩利西耶的头球攻门差之毫厘。比赛的第18分钟,塞萨尔乱军中不慎自摆乌龙,那不勒斯1比0领先切沃。第23分钟,祖卡诺维奇传中,佩利西耶头球攻门稍稍顶高。第25分钟,布里托斯同样送出乌龙大礼,切沃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28分钟,谢洛托传中,佩利西耶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32分钟,伊瓜因接应大卫-洛佩斯传球后射门打高。第41分钟,谢洛托传中,帕罗斯奇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

第51分钟,马乔传中,加比亚迪尼的射门被门将挡出。一分钟后,加比亚迪尼远射又被门将封住。第57分钟,马乔再度传中,伊瓜因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62分钟,斯特里尼奇送出妙传,加比亚迪尼禁区中路射门命中左下角,那不勒斯2比1领先切沃。第65分钟,博塔传中,甘贝里尼的头球攻门被门将化解。第72分钟,博塔分球,梅吉奥里尼远射打偏。第90分钟,拉多瓦诺维奇禁区右翼攻门被扑出。半分钟后,哈姆西克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挡下。最终,那不勒斯2比1击败切沃。

切沃(4-4-2):1号比扎里/87号祖卡诺维奇、5号甘贝里尼、12号塞萨尔(81分钟,10号克里斯蒂安森)、24号谢洛托/8号拉多瓦诺维奇、13号伊兹科、23号比尔萨(63分钟,19号博塔)、56号赫特马伊/43号帕罗斯奇(71分钟,69号梅吉奥里尼)、31号佩利西耶

那不勒斯(4-2-3-1):1号拉斐尔/11号马乔、3号斯特里尼奇、33号阿尔比奥尔、5号布里托斯/19号大卫-洛佩斯、8号乔尔吉尼奥(69分钟,77号加尔加诺)/14号梅尔滕斯(78分钟,17号哈姆西克)、23号加比亚迪尼(65分钟,7号卡列洪)、6号德古斯曼/9号伊瓜因

切塞纳2-1拉齐奥

切塞纳上轮击败帕尔马,结束19场不胜的尴尬。面对最近11场各项赛事只输1场的拉齐奥,切塞纳踢得非常积极。开场第2分钟,莱德斯马的远射打偏。第21分钟,坎德雷瓦远射被门将挡下。第25分钟,坎德雷瓦任意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40分钟,卡塔尔迪分球,坎德雷瓦禁区左翼攻门被挡出。

第54分钟,莱德斯马角球传中,毛利西奥的头球攻门稍稍顶高。第60分钟,布里恩扎送出妙传,德夫雷尔弧顶处远射将球打入右上角,切塞纳1比0领先拉齐奥。第75分钟,德夫雷尔的远射被门将扑出,随后切塞纳利用角球机会形成门前混战,卡塔尔迪小禁区内不慎自摆乌龙,切塞纳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87分钟,克洛泽右侧肋部远射,球打入球门右下角。尽管扳回一分,但拉齐奥仍以1比2负于切塞纳。

切塞纳(4-4-2):1号莱亚利/15号克拉尼奇、24号佩里科、25号卡佩利、33号伦泽蒂/5号乔尔吉(44号卡佐拉)、8号德福迪斯、11号布里恩扎、56号普尔泽蒂(34号卡西奥内)/18号久里奇(9号罗德里格斯)、92号德夫雷尔

拉齐奥(4-3-3):22号马尔凯蒂/8号巴斯塔、27号卡纳、33号毛利西奥、17号佩雷利尼亚(39号卡万达)/16号帕罗洛、24号莱德斯马(14号迪奥)、32号卡塔尔迪/6号毛里(34号佩雷亚)、11号克洛泽、87号坎德雷瓦

巴勒莫2-1维罗纳

巴勒莫最近三轮未尝胜绩,面对近期状况不佳的维罗纳,粉红军团希望在主场重新找回胜利感觉。开场仅仅8分钟,格雷科角球传中,塔奇西迪斯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左上角,维罗纳1比0领先巴勒莫。第18分钟,迪巴拉任意球攻门命中右下角,巴勒莫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79分钟,巴斯克斯边路传中,贝罗蒂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巴勒莫2比1逆转击败维罗纳。

亚特兰大2-1卡利亚里

亚特兰大和卡利亚里分别排名第15和17位,对于双方来说,这也是一场提前到来的保级大战。第18分钟,德尔格罗索任意球传中,比亚瓦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亚特兰大1比0领先卡利亚里。第44分钟,德塞纳在小禁区内的混战中右脚攻门得手,卡利亚里将比分扳成1比1平。比赛的第94分钟,奇加里尼传中,皮尼拉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凭借这个绝杀入球,亚特兰大2比1力克卡利亚里。

都灵5-1桑普多利亚

桑普多利亚目前排名第五,有望冲击欧冠(微博 专题) 区,面对之前两连胜的都灵,桑普多利亚在客场与之展开拉锯战。比赛的第16分钟,莫雷蒂助攻,夸格里亚雷拉小禁区内右脚攻门命中,都灵1比0领先桑普多利亚。第29分钟,希尔维斯特里禁区内侵犯格里克,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随后夸格里亚雷拉操刀主罚命中左上角,都灵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65分钟,贝纳西送出助攻,夸格里亚雷拉上演帽子戏法,比分改写为3比0。第75分钟,法内鲁德传中,佩雷斯的远射被门将挡出,随后阿毛里再射命中,4比0!仅仅两分钟后,德西尔维斯特里送出助攻,奥比昂将球攻入球门右下角,桑普多利亚将比分扳为1比4。第93分钟,贝纳西再度奉献助攻,佩雷斯禁区右翼攻门命中左下角,最终都灵5比1大胜桑普多利亚。

萨索罗3-1国际米兰

第17分钟,米西罗利传中,扎扎停球后射门命中左上角,萨索罗1比0领先国际米兰。第29分钟,桑索内晃过帕拉西奥后射门,球击中横梁弹入网内,萨索罗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83分钟,马尼亚内利回传失误,伊卡尔迪前插形成单刀,随后他晃过门将射空门命中,国际米兰将比分扳成1比2。第90分钟,桑索内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第92分钟,扎扎突入禁区被东科尔放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东科尔累计两张黄牌也被罚下。随后贝拉尔迪操刀主罚一蹴而就,最终萨索罗3比1击败国际米兰。

乌迪内斯0-0尤文图斯

乌迪内斯顶住尤文图斯的攻势,双方最终0比0握手言和。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