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社:小德澳网五冠创历史 穆雷四亚军悲情

三大社:小德澳网五冠创历史 穆雷四亚军悲情

小德澳网(微博)五冠创历史

腾讯体育2月1日讯 2015赛季澳网男单落下帷幕,决赛中塞尔维亚名将小德历时3个半小时3-1击败穆雷,个人第五次夺得澳网冠军,赛后包括三大社在内多家外国媒体第一时间为本场比赛做出报道。

美联社:德约送给穆雷第四个亚军

德约以3-1的比分击败英国选手穆雷,收获了个人第五个澳网男单冠军,在澳网历史排行榜上仅次于罗伊爱默生(6次),同时穆雷在2010年输给费德勒,2011年和2013年输给德约科维奇(微博)后,个人第四次倒在澳网决赛,依旧在为自己的首冠苦苦追寻。

路透社:德约赢得第五个澳网冠军

德约在一场强强对话中力克穆雷,赢得了个人第五座澳网冠军,创造了公开赛时代的纪录。比赛开局阶段争夺非常激烈,前两盘都进入到抢七争夺,从第三盘开始德约占据了主动,最终在第二个赛点上成功拿下。德约成为澳网最为成功的选手,在过去五年中拿下了四次夺冠,2011年至2013年甚至上演三连冠帽子戏法。

法新社:德约改写澳网历史

男单决赛中出现很多示威者以及两名球迷闯进球场,但这些没有影响德约的表现,历时3个半小时3-1击败穆雷。德约5夺澳网成为公开赛时代之最,这位27岁的选手还在创造奇迹,8次大满贯追平阿加西、伦德尔等传奇。

BBC:德约证明自己更强

德约证明了自己强过穆雷,最终收获了个人第五个澳网冠军。世界排名第一的德约3-1力克穆雷,获得了个人第八个大满贯冠军,而其对手穆雷则是第四次倒在澳网决赛。比赛中德约开局阶段优势并不明显,甚至一度受到脚裸的影响。从第三盘开始德约终于压制了对手,尽管穆雷试图通过喊叫提振士气但也无济于事,第四盘穆雷士气迅速衰落,德约最终收获胜利。

ESPN:德约赞穆雷顶级对手

在经过了开局两盘抢七大战后,德约6-3/6-0连下两盘,最终3-1击败穆雷,第五次夺得澳网冠军。赛后德约为对手送去了赞扬,称其为一个顶级的竞争对手。而穆雷也为德约惊人的澳网五冠送去赞扬,称其为“难以置信的纪录”。比赛结束后新晋父亲德约将球拍掷给了球迷,而穆雷则将球拍摔在了球场,为自己第四次澳网决赛失利而苦恼。

(狂野之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