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盛典方便TKO拳王 一龙打裂日本选手眉骨

功夫盛典方便TKO拳王 一龙打裂日本选手眉骨

武僧一龙力战日本“变装男”长岛雄一郎

腾讯体育2月1日讯(记者 关蓓/文)2015武林风全球功夫盛典1月31日晚在重庆举行。本次盛典共有十四场比赛,由一组67公斤级八人战和七场超级战组成。“小虎”铁英华获得67公斤八人赛总冠军。“湘西豹”周志鹏战胜K-1王者克劳斯,“死神”方便则KO了加拿大“不败拳王”马库斯,最受瞩目的武僧一龙则与日本“变装男”长岛雄一郎打成平手。

首先进行的67公斤八人赛1/4决赛,“小虎”铁英华轻松战胜美国名将肖恩,半决赛则一回合KO韩国悍将“中国勇士杀手”金东秀,强势晋级。决赛中,铁英华乘胜追击,以强势的连环攻击战胜俄罗斯悍将哈亚赞尼涅夫,获得本场冠军。

超级战中,作为中国知名度最高的搏击明星一龙与日本选手长岛雄一郎的比赛最受瞩目。去年,一龙首次遭遇曾获得过K-1MAX日本代表战冠军的长岛,比赛中长岛雄一郎以绝对优势获得胜利。本次比赛可谓是不折不扣的复仇战。

首回合双方势均力敌,一龙曾因为大意被对手击倒一次,随后很快摆脱了劣势,手上功夫渐渐显露,连续攻击下终于找准时机,一记重拳把长岛雄一郎眉骨打裂,长岛当场血流满面,不得不暂停比赛疗伤。可惜的是,在后续的比赛中,长岛受伤影响了出拳的准确度,一龙则体力下降导致攻击力有所减弱。打满三回合后,最后双方判定战平。

另外两场比赛,“湘西豹”周志鹏战胜K-1王者克劳斯,“死神”方便连续四次击倒并最后TKO了“地狱魔王”马库斯,将盛典气氛推向最高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smingu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