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吉斯/佩斯两盘胜卫冕冠军 夺澳网混双冠军

辛吉斯/佩斯两盘胜卫冕冠军 夺澳网混双冠军

辛吉斯(微博)组合捧杯

腾讯体育2月1日讯,2015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进入到最后一天。混双决赛中,7号种子辛吉斯(瑞士)/佩斯(印度)以6-4/6-3击败3号种子梅拉德诺维奇(法国)/内斯特(加拿大),夺得冠军,而梅拉德诺维奇/内斯特卫冕失败。

现在35岁的辛吉斯此前曾获得5次大满贯单打冠军,2007年时挂牌退役。2013年夏天,辛吉斯复出,主攻双打比赛。本届澳网(微博),瑞士公主辛吉斯与印度名将佩斯搭档,他们晋级之路上战胜了约瓦诺维奇/汤普森、加里奎斯/安杜哈尔、赫拉瓦科娃/佩斯、谢淑薇/奎瓦斯,晋级决赛。决赛中,辛吉斯与佩斯的对手是跨国组合梅拉德诺维奇与内斯特。作为赛会三号种子,这对组合先后淘汰了斯特里科娃/波帕纳、克拉吉塞克/梅尔基亚、布莱克/卡巴尔、米尔扎/索阿雷斯。两对组合都有着出色的状态,而且各自都是双打好手,比赛将会非常激烈,胜负也比较难料。

首盘比赛由辛吉斯/佩斯率先发球。比赛开始后,梅拉德诺维奇/内斯特打得积极侵略性,他们一共拿到了4个破发点,虽然挥霍了三次,但还是完成一次破发,不过辛吉斯/佩斯也毫不示弱,7号种子虽然只拿到一个破发点,但他们成功把握住,紧咬局分,前七局过后,梅拉德诺维奇/内斯特凭借先发优势以4-3领先。局间休息后,两对组合分别保发一局,第十局是梅拉德诺维奇/内斯特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但他们失误太多,辛吉斯/佩斯抓住机会完成了破发,并以6-4先声夺人。

第二盘比赛,两对组合的发球局都不够稳固,彼此分别完成了一次破发,前五局过后,辛吉斯/佩斯凭借先发优势以3-2领先。短暂休整后,辛吉斯/佩亚继续给对手施压,他们的努力在第六局得到回报,随着梅拉德诺维奇/内斯特的回球失误,7号种子再次破掉了3号种子的发球局,以4-2领先。然而好景不长,辛吉斯的反拍连续失误,梅拉德诺维奇/内斯特趁机实现了回破,第八局,3号种子的发球局也遇到危机,面对破发点内斯特进攻失误,辛吉斯/佩斯再度破发,以5-3领先。第九局是辛吉斯/佩斯的发球胜赛局,他们比分以40-30拿到赛点,最终7号种子把握住机会,保发后以6-3锁定胜局,夺得混双冠军,而梅拉德诺维奇/内斯特卫冕失败。(秋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