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综述-10人沙尔克主场小胜 门兴1-0擒斯图

德甲综述-10人沙尔克主场小胜 门兴1-0擒斯图

门兴力克斯图加特

腾讯体育2月1日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2014-15赛季德甲联赛下半赛季战火重燃,在第18轮已经结束的7场交锋中,门兴格拉德巴赫1比0客胜斯图加特;沙尔克1比0力克汉诺威;美因茨5比0横扫帕德博恩;弗赖堡4比1逆转大胜法兰克福;科隆2比0拿下汉堡沃尔夫斯堡4比1大胜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勒沃库森0比0闷平多特蒙德

斯图加特0-1门兴格拉德巴赫

斯图加特上半程结束后处于降级区边缘,面对排名第四的劲旅门兴,他们仍然希望能够在主场取胜。第2分钟,马克斯-克鲁斯角球传中,斯特兰策的头球攻门稍稍顶高。第10分钟,马克斯-克鲁斯再度角球传中,延奇克的头球攻门偏出右上角。第27分钟,施瓦布右路传中,克莱恩抢点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35分钟,施瓦布分球,维尔纳的远射被门将挡下。第44分钟,马克斯-克鲁斯任意球传中,赫尔戈塔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

第52分钟,鲍姆加特尔传球,涅德迈尔小禁区内的攻门不可思议地打高。第65分钟,莱特纳角球传中,涅德迈尔抢点头球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71分钟,赫尔戈塔快速突破分球,赫尔曼禁区右翼射门命中,门兴1比0领先斯图加特。第84分钟,沙卡分球,法比安-约翰逊的射门偏出右门柱外。第90分钟,伊比舍维奇分球,涅德迈尔的射门击中横梁弹出,错过绝杀扳平的机会后,斯图加特0比1憾负门兴。

斯图加特(4-5-1):1号乌尔赖希/3号施瓦布(78分钟,18号科斯蒂奇)、6号涅德迈尔、32号鲍姆加特尔、21号赫鲁塞克/8号莱特纳(74分钟,44号马克西姆)、13号罗梅乌、16号克莱恩、19号维尔纳(69分钟,9号伊比舍维奇)、20号根特纳/7号哈尔尼克

门兴格拉德巴赫(4-4-2):1号索梅尔/27号科尔布(90分钟,4号布罗威尔斯)、24号延奇克、39号斯特兰策、17号文德特/7号赫尔曼、19号法比安-约翰逊、23号克拉默、34号萨卡/10号马克斯-克鲁斯(90分钟,16号诺德维特)、31号赫尔戈塔(87分钟,11号拉斐尔

沙尔克1-0汉诺威

沙尔克在冬歇期的热身赛中一场未胜,状态非常低迷。面对冬歇期表现不错的汉诺威,沙尔克在主场迎来苦战。第7分钟,布里安德妙传,比滕库特的射门稍稍打偏。第18分钟,内田笃人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32分钟,富克斯角球传中,霍格尔射门命中右下角,沙尔克1比0领先汉诺威。第38分钟,舒波-莫廷分球,基尔什霍夫小禁区内攻门被挡出。两分钟后,富克斯传球,霍格尔禁区右侧的射门偏出近角。

第49分钟,布里安德妙传,何塞鲁的射门被门将挡下。三分钟后,富克斯禁区左翼攻门打高。第58分钟,阿尔博诺兹角球传中,舒尔茨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右门柱外。第62分钟,富克斯传中,纳斯塔西奇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挡下。一分钟后,亨特拉尔的攻门再度被门将化解。第82分钟,斯廷德尔分球,清武弘嗣远射打偏。三分钟后,博阿滕(J-博阿滕 K-博阿滕)的远射同样飞出底线。第86分钟,亨特拉尔严重犯规被红牌罚下,但最终沙尔克仍以1比0小胜汉诺威。

沙尔克(3-5-2):34号杰菲尔/3号基尔什霍夫、4号赫韦德斯、31号纳斯塔西奇/7号迈尔(90分钟,32号马蒂普)、12号霍格尔(70分钟,27号巴内塔)、22号内田笃人、23号富克斯、33号诺斯塔特/13号舒波-莫廷(62分钟,9号博阿滕)、25号亨特拉尔

汉诺威(4-5-1):1号齐勒/4号酒井宏树、3号阿尔博诺兹、19号舒尔茨、25号马塞洛/8号施米德巴赫(88分钟,24号潘德尔)、10号斯廷德尔、21号布里安德、32号比滕库特、35号希尔什(68分钟,28号清武弘嗣)/11号何塞鲁

美因茨5-0帕德博恩

美因茨此前9轮德甲联赛未尝胜绩,状态低迷的他们能否在下半赛季迎来反弹值得关注。开场仅仅6分钟,德布拉西斯送出助攻,马里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左下角,美因茨1比0领先帕德博恩。第23分钟,本特森角球传中,贝尔的射门稍稍打偏。第30分钟,斯托佩尔坎普传中,鲁普禁区左翼攻门偏出远角。第38分钟,帕德博恩险些扳平比分,斯托佩尔坎普送出妙传,但鲁普的远射击中横梁弹出。第46分钟,德布拉西斯快速突破分球,马里梅开二度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美因茨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55分钟,本特森传中,贝尔头球攻门被门将化解。第69分钟,马里快速突破分球,德布拉西斯远射将球打入右上角,美因茨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82分钟,本特森任意球传中制造杀机,阿拉古伊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4比0!第86分钟,齐格勒禁区内侵犯阿拉古伊,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随后盖斯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最终美因茨5比0大胜帕德博恩。

美因茨(4-5-1):21号卡里乌斯/7号本特森、2号贾拉、18号布罗辛斯基、16号贝尔/6号盖斯、11号马里(80分钟,19号索托)、14号鲍姆加特林格(80分钟,26号邦格特)、15号德布拉西斯、27号克莱门斯/23号冈崎慎司(69分钟,9号阿拉古伊)

弗赖堡4-1法兰克福

弗赖堡在德甲上半赛季排名倒数第一,为了争取保级,他们和法兰克福展开了激烈的对攻战。比赛开始仅仅1分钟,斯滕德拉送出助攻,鲁斯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左上角,法兰克福1比0领先弗赖堡。第10分钟,奥奇普卡传中,迈尔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挡下。第18分钟,弗朗茨禁区左翼射门被扑出底线。第40分钟,乾贵士送出妙传,塞费罗维奇的射门也被挡出底线。第61分钟,艾格纳禁区内侵犯冈特尔,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随后达里达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弗赖堡将比分扳成1比1平。仅仅两分钟后,克劳斯快速突破分球,佩特森将球打入球门右下角,弗赖堡2比1反超领先法兰克福。第69分钟,弗朗茨传中,佩特森头球攻门梅开二度,弗赖堡3比1扩大了领先优势。第88分钟,施密德分球,佩特森禁区右翼攻门被封堵,随后他补射完成帽子戏法,最终弗赖堡4比1大胜法兰克福。

汉堡0-2科隆

科隆在冬歇期的热身赛中取得了三连胜,球队的状态相当不俗。客场挑战汉堡,科隆在开场后踢得非常积极。第24分钟,奥尔科夫斯基传中,乌亚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挡出。三分钟后,乌亚传中,佩什科头球攻门稍稍顶高。第62分钟,佩什科送出助攻,里瑟将球打入球门右下角,科隆1比0领先汉堡。第78分钟,乌亚送出妙传,里瑟梅开二度将球打入左下角,最终科隆2比0客场击败汉堡。

沃尔夫斯堡4-1拜仁慕尼黑

本场比赛,我国球员张稀哲(微博 数据)并未进入沃尔夫斯堡的大名单。开场仅仅4分钟,德布劳内送出助攻,多斯特推射远角命中,沃尔夫斯堡1比0领先拜仁慕尼黑。第45分钟,莱万多夫斯基头球解围不远,多斯特凌空抽射击中门柱弹入网内,沃尔夫斯堡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53分钟,阿诺德后场长传,德布劳内单刀突袭攻门命中左下角,比分改写为3比0。仅仅一分钟后,贝尔纳特推射空门命中,拜仁慕尼黑将比分扳成1比3。第73分钟,阿诺德后场长传,德布劳内过掉丹特后抽射命中左上角,最终沃尔夫斯堡4比1大胜拜仁慕尼黑。

勒沃库森0-0多特蒙德

经过90分钟苦战,双方最终0比0闷平收场,多特蒙德跌至积分榜倒数第一位。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