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多特0-0平勒沃库森 9客场不胜再度垫底

德甲-多特0-0平勒沃库森 9客场不胜再度垫底

多特蒙德处于降级边缘

腾讯体育2月1日讯 北京时间2月1日凌晨,2014-15赛季德甲联赛第18轮,多特蒙德做客拜耳竞技场0比0战平勒沃库森,跌至积分榜倒数第一位。

比赛焦点

多特跌至倒数第一: 战平勒沃库森之后,多特蒙德最近9场联赛客场2平7负未尝胜绩,排名跌至积分榜倒数第一位。

药厂主场14轮不败: 勒沃库森最近14场联赛主场取得6胜8平的不败战绩,但却跌至积分榜第五位。

多特难解锋无力尴尬: 多特蒙德本场锋线乏力的问题依旧未能得到解决,因莫比莱罗伊斯拉莫斯等人状态仍需调整。

精彩回放

第1分钟,希尔伯特远射被门将挡下。第4分钟,皮什切克右路传中,金特尔头球顶偏。第28分钟,沙欣的远射稍稍偏出右门柱外。第32分钟,卡尔哈诺格鲁的任意球攻门被魏登费勒稳稳扑住。第38分钟,贝拉拉比右路传中,卡斯特罗的射门被胡梅尔斯在门线前头球解围。

第50分钟,因莫比莱突入禁区右翼的小角度射门被莱诺扑出。第75分钟,罗尔费斯中路妙传,卡斯特罗的挑射稍稍高出横梁。第84分钟,沙欣禁区外突施冷箭,球稍稍偏出左门柱外。最终,双方0比0闷平收场。

数据分析

全场比赛,多特蒙德10次攻门2次射正,勒沃库森7次攻门3次射正,双方均颗粒无收。勒沃库森控球率达到58%,多特蒙德只有42%。双方射术均需提高,这也是闷平的主要原因。

勒沃库森
项目
多特蒙德
0
比分
0
7
射门次数
10
3
射正次数
2
4
角球
3
58%
控球率
42%
19
铲断
38
1
越位
2
20
犯规
17
0
红牌
0
1
黄牌
2
2
门将扑救次数
3

赛后声音

多特蒙德主帅克洛普:“我们还没有彻底找回比赛感觉,毕竟这是冬歇期过后的首轮比赛。勒沃库森实力很强,双方都有一些机会,平局的结果比较合理。”

媒体评论

《踢球者》:“卡斯特罗浪费了绝佳的绝杀机会,勒沃库森和多特蒙德闷平收场,对于两队来说,这都不是一个好结果。”

图片报》:“克洛普的球队并未在客场输球,但他们仍然尴尬地重新回到积分榜垫底的位置,多特蒙德何时复苏?这个问题难以回答。”

核心球员评分

罗伊斯:6.5分 前场拼抢积极,但并未处于最佳状态。

因莫比莱:6分 浪费几次好机会。

基斯林:6.5分 前场拼抢凶狠,表现积极。

卡尔哈诺格鲁:5分 状态平庸,提前被换下场。

双方出场阵容:

勒沃库森(4-2-3-1):

门将:1号莱诺

后卫:13号希尔伯特、5号斯帕西奇、21号托普拉克、18号文德尔

后腰:8号拉斯-本德尔、27号卡斯特罗

中场:38号贝拉拉比、10号卡尔哈诺格鲁(74分钟,6号罗尔费斯)、9号德尔米奇(69分钟,19号布兰德特)

前锋:11号基斯林

多特蒙德(4-2-3-1):

门将:1号魏登费勒

后卫:26号皮什切克(46分钟,4号苏博蒂奇)、25号帕帕斯塔索普洛斯、15号胡梅尔斯、29号施梅尔策

后腰:18号沙欣、28号金特尔

中场:23号坎普尔、11号罗伊斯、19号格罗斯克鲁伊茨(62分钟,10号姆希塔良

前锋:9号因莫比莱(81分钟,20号拉莫斯)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