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官方宣布妖锋加盟 欧冠曾破皇马曼城大门

罗马官方宣布妖锋加盟 欧冠曾破皇马曼城大门

科特迪瓦妖人加盟罗马

腾讯体育2月1日讯 意甲(微博 专题) 罗马俱乐部官方宣布科特迪瓦前锋敦比亚加盟,球员的转会费为1440万欧元,敦比亚的加盟,令罗马队的锋线实力得到明显的提升。

据罗马官网报道,罗马俱乐部已经同俄超莫斯科中央陆军俱乐部完成了科特迪瓦前锋敦比亚的交易,这位27岁的非洲前锋以1440万欧元加盟红狼,根据出场等具体表现,罗马还将附加150万欧元的奖金。敦比亚和罗马签下为期4年半的合同,合同期到2019年6月30日到期。

在转会到罗马之前,敦比亚辗转效力过科特迪瓦国内联赛和日本联赛,随后又在瑞超和俄罗斯联赛效力。2014-15赛季开打以来,敦比亚的表现相当优秀,他在20场比赛里打进了10个进球助攻5次,其中联赛进7球欧冠(微博 专题) 进3球。敦比亚在最近几个赛季的欧冠比赛中持续有出色的发挥,他在面对皇马(数据) 和曼城(数据) 时都曾有过精彩的进球。

罗马队此前刚刚将意大利国脚前锋德斯特罗租借给了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下半赛季球队还要面对两线作战,国内联赛落后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7分,欧战还有欧联杯要踢。敦比亚的加盟,将为罗马争夺双冠起到立竿见影的帮助。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