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皇马4-1逆转仍领跑 本泽马两球J罗破门

西甲-皇马4-1逆转仍领跑 本泽马两球J罗破门

本泽马大发神威

腾讯体育2月1日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晚23:00,西甲(微博 专题) 第21轮,皇马(数据) 主场4-1逆转皇家社会,联赛主场7连胜,暂时领先巴萨(官网 数据) 4分领跑。开场A-埃鲁斯通多闪电进球,J罗迅速扳平比分,本泽马梅开二度,拉莫斯也有一球入账。(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比赛焦点

本泽马本赛季第二次梅开二度,也是2010年后第14次联赛单场入两球,各项赛事累积已为皇马射入128球,超越耶罗排名队史射手榜第12位。仅统计联赛,本泽马177场西甲已打入83球,追平罗纳尔多的西甲进球数,升至并列队史第17位,不过法国人比外星人多用了50场。

拉莫斯攻入皇马生涯第54球,本赛季联赛斩获3球,追平戈丁皮克(微博 数据)等人并列西甲后卫第一。拉莫斯个人联赛总进球也提高到41球,西甲后卫历史射手榜上排名第4,距离罗-卡洛斯的46球还差5球。

J罗攻入西甲联赛个人第7球,赛季各项比赛32战已斩获11球并有11次助攻。赫迪拉完成西甲生涯第100战,是皇马队史上第三位跻身百场名人堂的德国球员,前两位是215场的施蒂利克和105场的厄齐尔。伊斯科完成在皇马第50场联赛,发挥出色并有助攻。

皇家社会21岁边卫A-埃鲁斯通多开场40秒打入西甲生涯首球,是皇马主场联赛近4年最快丢球。两队开场3分钟各入一球,也是西甲自2008-09赛季以来首次出现。皇马大比分逆转,连续第5场主场联赛对阵皇社打入4球以上。自2005年0-2不敌毕尔巴鄂后,皇马近10年主场对垒巴斯克球队保持不败,19胜1平,近16战全胜。

精彩回放

C罗(微博 数据) 停赛,带儿子在看台上观战,伊斯科轮休后回归,新援卢卡斯-席尔瓦并未进入比赛名单。开场仅40秒,鲁文-帕尔多左路角球传中,后点A-埃鲁斯通多头球冲顶破门,0-1。第3分钟,马塞洛左翼内切挑传,J罗前点小禁区角上甩头攻门扳平比分,1-1。

第37分钟,马塞洛过顶斜传,本泽马禁区右侧停球后抽射被门将鲁利封出,拉莫斯中路补射打入球门上角,2-1。第40分钟,本泽马左翼反击突入禁区横传,贝尔停球抽射被后卫封堵挡出底线错过良机。第51分钟,贝尔左翼与本泽马二过一配合,贝尔突入禁区倒三角回敲,本泽马抢射推入空门,3-1。

第54分钟,马塞洛突入禁区弹射被鲁利封出,贝尔头球吊射,门线前后卫补门解围。第76分钟,本泽马与伊斯科二过一配合,禁区左侧兜射远角梅开二度,4-1。第82分钟,贝尔中场抢断后单刀推射被鲁利挡出。

数据统计

西甲-皇马4-1逆转仍领跑 本泽马两球J罗破门

皇马全场控球率只有57%,不过射门26次却达到客队的三倍多,射正更是11比2遥遥领先。贝尔全场射门10次,是第二名本泽马5射的一倍,是加盟皇马后单场射门最高纪录,但两度错过必进球良机。

媒体评论

《马卡报》:“皇马带着进球和美妙足球回归,拿下了C罗禁赛期间的两场比赛中的头一战,伊斯科和本泽马是皇马的领袖。”

《世界报》:“伊斯科和本泽马带给伯纳乌欢乐,两人表现最为突出,帮助皇马克服了开场闪电丢球的障碍,但贝尔两次错过必进球机会。”

赛后声音

本泽马:“我们必须小心点,这不是第一次开场就丢球了。第二球很精彩?我刚触球时还以为射偏了……”

拉莫斯:“尽管开场就丢球,但球队很快做出了积极的回应,一切就变得顺利。C罗缺席?他是我们球队的基石,不过我们也有其他伟大的球员可以带来胜利。续约?没问题,我希望身穿皇马球衣继续踢下去。”

出场阵容

皇家马德里(4-3-3):卡西利亚斯;卡瓦哈尔,瓦拉内,拉莫斯,马塞洛;克罗斯(81'赫迪拉),伊利亚拉门迪,伊斯科;J罗(74'赫塞),本泽马(81'埃尔南德斯),贝尔

皇家社会(4-2-3-1):鲁利/A-埃鲁斯通多(63'马克尔-贝尔加拉),米克尔-冈萨雷斯,伊尼戈-马丁内斯,尤里/G-埃卢斯顿多,鲁文-帕尔多;哈维-普列托,格拉内罗卡纳莱斯(46'德拉贝利亚)/贝拉(17'阿希雷切)

(Cuchu)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