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大雨搅局!球场忙关顶棚 小威咳嗽不断

现场:大雨搅局!球场忙关顶棚 小威咳嗽不断

莎娃留在赛场内避雨

腾讯体育1月31日墨尔本报道(记者王怡薇(微博)/文)今晚,2015澳网(微博)女单决赛开打,头号种子小威对阵二号种子莎拉波娃。比赛中途,墨尔本突降大雨,罗德拉沃尔球场顶棚临时关闭,比赛一度暂停10分钟。

大雨搅局莎威大战

女单决赛前,这场比赛就备受外界关注。不仅因为这场比赛是如今WTA排名前两位选手的顶尖对决,更重要的是莎娃已经十年没有战胜过小威,这也让本场比赛的火药味颇浓。

比赛刚一开场,小威就率先在莎娃发球局破发。当比赛进行到第一盘3-2,小威发球局小分30-30时,墨尔本突降大雨,这也让比赛不得不暂停。现场主裁更宣布关闭顶棚避雨,这也让比赛不得不暂停了10分钟。

澳网罗德拉沃尔球场是四大满贯中第一个拥有伸缩式顶棚的球场。相比于伦敦多雨温网(微博)顶棚多为避雨而建,澳网的顶棚大多数时候是为了躲避墨尔本的高温天气。不过今年比赛期间,墨尔本的天气一直偏凉,女单决赛当晚的气温只有19度。而突降的大雨也让罗德拉沃尔球场顶棚终于为雨水关闭了一次。

小威咳嗽不断仍状态爆棚

在关闭顶棚期间,小威选择回到休息室休息,而莎娃选择留在赛场内。在走回休息室的路上,小威不时用毛巾捂着嘴,咳嗽不断。前两天小威在比赛中就一直咳嗽,赛后她也承认自己的身体情况并不好。

不过重新上场后,小威立刻以一记时速191的Ace球给了对手“下马威”,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后又再破对手发球局,并以6-3率先赢下第一盘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