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洁微博再谢大家支持 球迷盼进军年终总决赛

郑洁微博再谢大家支持 球迷盼进军年终总决赛

郑洁(微博)在赛后和大家合影

腾讯体育1月31日讯 澳网(微博)昨日产生了第一个冠军,新海峡组合郑洁/詹咏然在女双决赛中惜败,无缘冠军。尽管输掉了比赛,但坚守到现在不忍退役的金花老将郑洁,在赛后通过微博再次向自己的球迷、朋友们表达了谢意,郑洁表示自己努力过了,尝试过了,也享受过了,谢谢大家的支持。

作为中国首位大满贯成年组比赛的冠军得主,郑洁在职业赛场拼杀多年,时隔九年重返大满贯决赛,对这位坚持不懈的老将已是非常了不起的成绩。郑洁在自己的微博中写道:“九年后能再进决赛,对于我来说本来就是一种激励!虽然从大奖杯变成了小盘子。但我努力过了,尝试过了,也享受过了。这样就够了!谢谢搭档咏然,谢谢老公的支持,谢谢专门留下来为我加油的小朋友和平姐,还有电视机前为我捏把汗的朋友们!谢谢大家了!明天后天给自己放个小假!”微博中,郑洁还配上了自己在本届澳网比赛的照片。

尽管只是亚军,但是球迷们并没有吝惜对这位金花老将的赞美和祝福。网友赵新宇在郑洁的微博中回复:“比赛看得我,心脏都要跳出来了,幸好年轻,小心脏还能遭得住 ,郑洁姐也许明天你会选择转身离开,开启人生更精彩的新篇章,所以真的好珍惜你现在的每一场比赛,真的已经很棒,真的已经是传奇,衷心希望你能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享受网球,等你说离开的时候,必将不带一丝遗憾。”网友边走边看这样写道:“现在娜姐退役,中国的网球要靠你支撑,不论网球路上有多么坎坷,只要坚持就是胜利,郑洁加油,加油。”

还有球迷表达了自己对郑洁的不舍和留恋,期盼郑洁进军年终总决赛。网友洛林风回复:“ 求双打进军年终!!!”有一位即将高考的网友,动情地写道:“洁姐,今年澳网真得打得很棒!从08温网(微博)开始喜爱上你,从那一年开始,你每一站的比赛我却会在比分板前关注,每一次都会为你喝彩。今年我高考,我希望今年我能在武网和中网上看见你的身影,我一定会到武汉和北京看你,甚至是在新加坡。不管怎样你都是我最爱的运动员,永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郑洁听众:
    九年后能再进决赛,对于我来说本来就是一种激励!虽然从大奖杯变成了小盘子。但我努力过了,尝试过了,也享受过了。这样就够了!谢谢搭档咏然,谢谢老公的支持,谢谢专门留下来为我加油的小朋友和平姐,还有电视机前为我捏把汗的朋友们!谢谢大家了![抱拳][抱拳]明天后天给自己放个小假![愉快]
    2015-01-30 18:07:49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