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尔萨普21分老鹰擒开拓者 取18连胜登顶联盟

腾讯体育1月31日讯 老鹰今天在主场以105-99力克开拓者,豪取18连胜,继续扩大队史最长连胜纪录。老鹰一月份16胜0负保持不败,同时对西部球队取得12连胜,本赛季对阵西部球队战绩为13胜2负。与此同时,勇士100-110不敌爵士,战绩变为36胜8负(胜率81.8%),而老鹰18连胜后战绩提升到39胜8负(胜率83.0%),老鹰成功登顶联盟,成为战绩第1的球队。

老鹰六人得分上双,米尔萨普21分8篮板3抢断,霍福德17分8篮板4助攻3抢断,科沃尔16分6篮板,蒂格13分7篮板8助攻,贝兹莫尔12分,迈克-斯科特11分。开拓者方面,阿尔德里奇37分11篮板,利拉德13分11助攻,马修斯16分。

本场之星:老鹰三巨头太稳定

老鹰三巨头米尔萨普、霍福德和蒂格携手入选2015年纽约全明星赛,这是对老鹰全队的褒奖,如今的老鹰攻防稳定,强调平衡,讲究传导球和无球移动,更为重要的是,老鹰三大主力得到了较均衡的表现机会,每个球员打得都非常开心。单就本场比赛而言,米尔萨普14次出手,霍福德15次出手,蒂格17次出手,分别拿到了21分8篮板,17分8篮板,13分8助攻,各司其职,互相弥补,异常稳定。有了这三人的均衡表现,老鹰连胜脚步根本停不下来。

比赛回顾

蒂格扬手三分命中首开纪录,卡曼和阿尔德里奇连取5分完成反超,米尔萨普三分也中还以颜色,双方从开局便展开拉锯战,比分交替增长难分高下,一路战成21平后,科沃尔连投带罚连拿6分,不过马修斯和布雷克分别回敬三分后,首节结束,开拓者29-27领先。阿尔德里奇单节拿到11分。

次节开战,巴图姆接马修斯助攻飙中三分,随后布雷克又助攻马修斯命中三分,开拓者35-29领先。蒂格和贝兹莫尔分别还以颜色,科沃尔、霍福德接连开火,老鹰打出14-4攻击波反超4分,43-39。利拉德突破打破开拓者得分荒,阿尔德里奇连投带罚连拿10分,开拓者51-48重获领先,霍福德内线拿到2分后,半场战罢,开拓者51-50微弱领先。

易边再战,科沃尔跳投先下一城,贝兹莫尔连投带罚独取3分,老鹰55-51领先。第三节打了接近4分钟,开拓者才由卡曼拿到本节首分,霍福德三分线外建功,老鹰58-53领先。阿尔德里奇内线强攻吹响反击号角,利拉德和布雷克突投结合合砍7分,开拓者打出11-3小高潮反超3分,老鹰将比分追至69-70后,马修斯和布雷克分别突破得手,三节结束,开拓者74-69领先。

末节决战,施罗德和霍福德分别在篮下得手,斯科特和科沃尔则分别命中三分,老鹰打出12-2的开局反超5分,81-76。多雷尔-莱特飙中三分稳定军心,阿尔德里奇连投带罚独取4分,开拓者将比分扳成85平。双方互有攻守老鹰92-91领先后,施罗德强突得手,米尔萨普飙中三分,老鹰97-91领先。阿尔德里奇连投带罚连拿4分,不过蒂格和米尔萨普分别予以回应,终场前1分钟,老鹰101-95领先。马修斯随后两罚全中,不过随后巴图姆和马修斯接连错失关键三分,开拓者无力逆转,最终以99-105败下阵来。

双方首发阵容

开拓者:达米安-利拉德、韦斯利-马修斯、尼古拉斯-巴图姆、阿尔德里奇、克里斯-卡曼

老鹰:杰夫-蒂格、凯尔-科沃尔、萨波-塞弗洛莎、保罗-米尔萨普、艾尔-霍福德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