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索罗VS国米前瞻:血屠再现? 新兰帕德首秀

萨索罗VS国米前瞻:血屠再现? 新兰帕德首秀

兰帕德期待首秀

腾讯体育1月30日讯 北京时间2月1日19时30分,意甲(微博 专题) 第21轮一场焦点战,国际米兰客场挑战萨索罗队。腾讯体育将带来视频直播,贾文雨担任解说嘉宾,敬请关注!本战国米希望近3战2屠萨索罗的节奏延续,同时这一战也有可能成为“国米兰帕德”的新援布罗佐维奇的首秀。

比赛看点

血屠案延续?最近3次国米与萨索罗交锋,蓝黑军3战全胜,3战里有2场7-0的屠杀。萨索罗毕竟也是有意大利国脚扎扎等人压阵,经常给罗马尤文(官网 数据) 制造麻烦的牛皮糖球队,之所以会有如此战绩,显示两队球风相克。如今的国米虽然换血进展不错,但战绩不佳,上轮输给都灵更是结束了7场不败。曼奇尼的球队急需3分,而且是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来拯救这个悲惨的赛季,各界关注:当国米再遇萨索罗,又一场新的屠杀案将再现吗?又或者是萨索罗实现复仇,给国米来上一记闷棍?

新兰帕德首秀:国米冬季转会期第三新援,克罗地亚1992年的新星布罗佐维奇加盟球队合练,他能否在本战出赛尚存疑问,不过一旦条件允许,曼奇尼肯定期待布罗佐维奇迅速形成战力,毕竟接下来的意大利杯、欧联杯急需更多战力。布罗佐维奇非常自信,声称自己要做“国际米兰的兰帕德”,此君究竟水准如何?各界都在拭目以待。

边路兵员危机:本战国米的丹布罗西奥、若纳坦都有伤在身或者停赛,长友佑都自亚洲杯回归后也是带着伤。国米在边后卫位置极度缺人,或许不得不使用坎帕尼亚罗奥比这样的非正牌边后卫来客串。而萨索罗最强一环就是以福萨里科、贝拉尔迪、桑 索尼为首的边路进攻,这场边路攻防大战值得关注。

国米前场惨烈竞争:如今国米前场兵强马壮,在很多位置都存在惨烈的竞争。除了伊卡尔迪的位置较为稳固之外,在前腰位置科瓦契奇和埃尔纳内斯要争夺,在边路,沙奇里、波多尔斯基帕拉西奥等人也存在惨烈竞争。是球员们在竞争中各显神威?还是在竞争中埋下更衣室隐患?唯有比赛可以给出答案。

赛前声音

曼奇尼:“赛季目标是否需要调整?我们现在需要的是胜利和积分,我们需要挽起袖子去拼杀,而不是考虑这些”。

布罗佐维奇:“我司职中场,根据不同的阵型,我可以胜任防守型和全能型中场。我非常喜欢兰帕德,希望自己能变得像他那样。”

双方伤停

萨索罗:

阿塞尔比(停赛)、弗洛雷斯(微博)(停赛)、佩格罗(伤)、泰德尔(非洲杯)、佩鲁索(伤)

国际米兰:

胡安(停赛)、丹布罗西奥(停赛)、若纳坦(伤)、安德雷奥利(伤)、长友佑都(伤)

媒体预测双方首发(《米兰体育报》)

萨索罗(4-3-3):

门将:47-孔西利

后卫:23-加佐拉、28-小卡纳瓦罗、26-特拉诺瓦、11-福萨里科

中场:33-布里吉、4-马格纳内利、7-米西罗利

前锋:25-贝拉尔迪、10-扎扎、17-桑索尼

国际米兰(4-2-3-1):

门将:1-汉达诺维奇

后卫:14-坎帕尼亚罗、15-维迪奇、23-拉诺基亚、22-多多

中场:13-瓜林、18-梅德尔

攻击型中场:8-帕拉西奥、10-科瓦契奇、11-波多尔斯基

前锋:9-伊卡尔迪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