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图斯VS乌迪内斯前瞻:冲6连胜 中场危机

尤文图斯VS乌迪内斯前瞻:冲6连胜 中场危机

尤文(官网 数据) 冲击6连胜

腾讯体育1月30日讯 北京时间2月1日22时,2014-15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第21轮,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做客弗留利球场对阵乌迪内斯。斑马军团将努力冲击六连胜,周中轮休的特维斯将再次冲击乌鸡防线,比达尔有可能因伤缺席。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1、尤文图斯冲击6连胜

两队历史交锋86次,尤文图斯取得56胜18平12负的成绩,打入171球丢68球,其中客场43次交锋,尤文图斯取得24胜13平6负的成绩。自2011年1月30日1比2负于乌迪内斯之后,尤文图斯近7次对阵乌迪内斯保持不败,近6次则保持全胜,打入15球仅丢2球,近4战还均零封对手。意大利杯战胜帕尔马之后,尤文图斯各项赛事已经18场不败,近5场比赛全胜,同时近3场比赛均零封对手。不仅如此,尤文图斯近7个客场保持不败,取得6胜1平的成绩,上一次客场告负是2014年10月30日客场负于热那亚,这也是尤文图斯本赛季意甲唯一一次告负。如此役战胜乌迪内斯,尤文图斯本赛季将第三次取得六连胜,这也是本赛季的最长连胜纪录。

2、乌迪内斯或延续主场不胜纪录

乌迪内斯近期状态不佳,各项赛事6战未能取胜,仅取得4平2负的成绩,已经连续13场比赛丢球,共丢掉23球,上一次零封对手还是在2014年10月26日零封亚特兰大,乌迪内斯近2场比赛均被对手以点球破门,且本赛季已经被吹罚7个点球,是意甲被吹点球最多的球队。乌迪内斯主场成绩不佳,在开局5战不败之后,近5场比赛仅取得2平3负的成绩,自2014年10月26日之后联赛还未能在主场取胜。主场作战的乌迪内斯能否打破各项赛事6战不胜,联赛主场5战不胜的纪录值得关注。

3、尤文图斯中场遇危机

尤文图斯有着全欧洲最强大的中场,但此役却遇到危机,马尔基西奥此役因累计黄牌禁赛,比达尔则有可能因伤缺席,多面手帕多因极有可能获得首发机会。不过,意甲头号射手特维斯周中轮休,阿根廷射手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曾在第8分钟就破门,体能充沛的特维斯此役将再次冲击乌鸡球门。略伦特上赛季2次对阵乌迪内斯均破门,但此役可能再次担任替补。值得一提的是,乌迪内斯是联赛被对手射门次数最多的球队,场均被对手射门16.05次,而尤文则是意甲射门最多的球队,场均17.3次。

赛前言论

贾迪(乌迪内斯前锋):“乌迪内斯发现我时,我效力安德莱赫特青年队。能从比利时来到意大利是非常重要的一步。虽然尤文、阿森纳(数据 )米兰都在关注我,但我还是选择了乌迪内斯,因为这是一家重要的俱乐部。他们培养了贝纳迪亚和桑切斯(微博)。我很年轻,我希望学习,并且了解意大利足球。”

阿莱格里(尤文图斯主教练):“对乌迪内斯的比赛会非常艰苦,我们已经进入了赛季的下半程,取胜会越来越困难,你必须专注于眼前的比赛。球员在对帕尔马时就做到了这一点。出场不多的球员的表现让我感到高兴。我们会好好备战对乌迪内斯的比赛。”

预测首发阵容

乌迪内斯(3-5-1-1):

门将:31-卡尔内齐斯

后卫:5-达尼洛、75-厄尔托、89-皮里斯

中场:27-维德默、6-阿兰、8-费尔南德斯、19-吉列尔梅、34-加布里埃尔-席尔瓦;77-泰罗

前锋:10-迪纳塔莱

尤文图斯(4-3-1-2):

门将:1-布冯(微博 数据)

后卫:26-利希施泰纳、3-基耶利尼(微博 数据)、19-博努奇、5-奥邦纳

中场:6-博格巴、21-皮尔洛、20-帕多因/37-佩雷拉

前锋:9-莫拉塔、10-特维斯

主裁判:杰尔瓦 索尼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