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胜同曦时隔9年重返季后 琼斯砍38+10+9

吉林大胜同曦时隔9年重返季后 琼斯砍38+10+9

吉林时隔9年再进季后赛

腾讯体育1月30日讯 2014-15赛季CBA常规赛第37轮,吉林男篮(微博) 凭借18-2的梦幻开局领跑全场,最终主场以124-109击败升班马江苏同曦(微博)男篮,在豪取9连胜的同时锁定季后赛名额,时隔9年重返季后赛。

赛事焦点

本赛季第18轮,江苏同曦曾在主场108-106击败吉林。本场比赛,吉林队不仅成功复仇,而且凭借这场胜利晋级季后赛。本轮战罢,吉林队的战绩达到26胜11负,在联赛还剩一轮的情况下锁定季后赛门票。吉林队上一次进入季后赛还要追溯到2005-06赛季。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吉林队四人得分上双,马丹利砍下全场最高的40分,另有10篮板5抢断3助攻入账,琼斯贡献38分10助攻9篮板2抢断1封盖,鲍勒斯10分,崔晋铭10分。同曦队方面,卡姆拉尼31分,科斯特纳 23分15篮板,麦克唐纳17分15篮板,宋建骅17分。

比赛回放

首节比拼,马丹利开场连得4分,吉林队不到4分钟就打出11-2 的梦幻开局,而同曦队这边仅由卡姆拉尼贡献2分并被迫请求暂停。暂停过后,率先进球的依然是吉林队,琼斯命中2分后,李安两罚全中,琼斯上篮再中,比分变成18-2,直至郭一飞突破上篮得手才终于结束了同曦队长时间的得分荒。第一节战罢,气势如虹的吉林队已经以35-14领先21分。

吉林队次节攻势不减,一度将分差拉大到25分,40-15。三外援尽出的重庆队一度打出一波追分攻势,随着宋建骅三分命中,重庆队成功将分差缩小到20分以内,42-25。半场结束,双方战成59-43,吉林队继续保持两位数的领先。吉林队外援琼斯半场便砍下20分6篮板4助攻。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的三外援同时登场,场上局势也陷入胶着,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三节过后,吉林继续以89-77保持12分的优势。

最后一节,吉林队一上来就打出一波8-0,而同曦队直到第四节开始2分03秒才由科斯特纳制造犯规两罚一中完成首次得分,但马丹利随即再中一记三分,帮助吉林队得分破百,100-78。随着时间的流逝,比赛胜负也失去了悬念。最终,全场领先的吉林队以124-109战胜同曦队。

首发名单

吉林:钟诚(微博)、李安、米歇尔-马丹里、崔晋铭、多米尼克-琼斯

同曦:马壮、W-麦克唐纳、宋建骅、 郭一飞、 M-卡姆拉尼

下轮对阵

2月1日,CBA常规赛最后一轮(第38轮),吉林主场迎战江苏中天,江苏同曦主场对阵山东。

堂吉诃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