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枪手3400万争锋霸 四线破门无愧全能妖刀

曼城枪手3400万争锋霸 四线破门无愧全能妖刀

腾讯体育1月30日讯 据英国《快报》最新报道,英超(微博 专题) 两大豪门曼城(数据) 和阿森纳(数据 ),已经就马德里竞技前锋曼朱基齐发起激烈的竞争,这位克罗地亚国脚中锋有望以3400万欧元的身价登陆英超联赛。

媒体透露,目前曼城和阿森纳都在对球队锋线进行重组,曼朱基齐是这两支豪门球队打算签下的头号猎物。曼城在冬季转会期刚刚签下了科特迪瓦前锋博尼,但这对于财大气粗的蓝月亮来说还远远不够,目前该队的计划是清洗掉黑山前锋约维蒂奇,引进曼朱基齐,同阿奎罗、哲科和博尼组成新的四大前锋组合。阿森纳方面则一直苦于缺少一位得分能力出众的中锋,扬威德甲之后,又在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证明了自己的曼朱基齐毫无疑问是最佳人选。

28岁的曼朱基齐在去年夏天以2200万欧元的身价,从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转投马德里竞技。加盟西甲冠军后,克罗地亚人的表现可圈可点,在28场比赛里打进了16个进球,西甲、欧冠(微博 专题) 、西超级杯和国王杯4大战场全部实现破门!其中西甲17场打进8球,欧冠6场进5球,国王杯3场2球,超级杯2场1球,恐怖的进球效率令对手后卫异常惧怕。身高1.87米的曼朱基齐头球得分能力了得,脚下技术也不算差,原本就擅长培养前锋的马竞,将克罗地亚人的得分本领淬炼得更加炉火纯青。

按照媒体目前的说法,曼城阿森纳都已经和马德里竞技进行接触,展开对于曼朱基齐的求购。不过球员本人并不太看好交易完成,他这样表示:“至少到目前为止,转会尚未进展到我这一层面。有时候媒体为了吸引读者会夸大其词,球员转会并不是说走就走那么容易的。”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曼城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se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