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万!曼联购第一中卫有戏 多特已接洽替身

5000万!曼联购第一中卫有戏 对手已接洽替身

腾讯体育1月30日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最新报道,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曼联(微博 数据) 求购德国中卫胡梅尔斯已取得突破性的进展,球员将以高达5000万欧元的转会费登陆英超,其所属的多特蒙德俱乐部则在积极接洽替身,以便能最小程度降低主力后卫转会离队带来的损失。

媒体详细报道,在和多特蒙德进行过多次谈判后,曼联和对手已经达成一致,在夏季转会期开启后,曼联将以5000万欧元的转会费签下胡梅尔斯,多特蒙德方面愿意接受这样一份优厚的报价。胡梅尔斯在去年夏天的巴西世界杯赛上打进2球,是表现最为出色的中卫,进攻和防守的能力都十分强劲,26岁的年纪也十分符合曼联当下的引援需求。

多特蒙德在基本确定将要出售胡梅尔斯后,已经迅速着手替身球员的引进,据悉,这名球员实际上还是曼联推荐给大黄蜂的,可见红魔为了能确保将胡梅尔斯签下,其中付出了多少的努力。据悉,这名被锁定为胡梅尔斯替身的球员,是现年23岁的基辅迪纳摩中卫德拉戈维奇。德拉戈维奇是奥地利国脚中卫,本赛季代表基辅迪纳摩出战22场比赛,在联赛和欧战中都有着出色的发挥,目前他的身价已经上涨到了2200万欧元左右。此前他也是曼联的收购目标,但在和多特蒙德谈妥了胡梅尔斯的转会后,曼联便第一时间将他推荐给了多特,这可真称得上是“礼尚往来”啊。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se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