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群:欧文必进全明星 乐福五成可能离开骑士

腾讯体育1月29日讯 骑士主场99-94击败开拓者豪取八连胜,腾讯体育视频直播这场比赛,著名篮球评论员苏群(微博)作为嘉宾对比赛进行点评。苏群老师认为欧文虽然无缘全明星首发,但凭借出色的表现会被教练选入全明星替补阵容,而乐福(微博) 在骑士进攻机会削减,他有50%的可能在今夏离队。

骑士防守升级

开拓者替补后卫巴顿突破出手,莫兹戈夫进行干扰,令巴顿这次投篮不进。苏群点评道:“这是骑士防守变化的体现,莫兹戈夫可以封盖对方的后卫。”

欧文必进全明星

欧文本场狂砍55分,在比赛暂停期间,有腾讯网友向苏群老师提问,骑士除了詹姆斯之外,还有哪些球员有机会进全明星,苏群回答:“欧文能进,乐福恐怕进不了,除非实在没人了。乐福本赛季打得不够好,东部虽然强队不多,但不缺明星,尤其像老鹰成绩那么好,霍福德等球员会得到印象分。”

哈登或替科比首发

科比肩伤接受手术,谁顶替科比打全明星首发成为热门话题,苏群老师认为:“有可能是哈登,虽然勇士主教练科尔是西部明星队主帅,但他不会那样自私让克莱-汤普森首发,毕竟科尔是代表整个西部的。”

疲惫的客队

开拓者在詹姆斯不能打的情况下上半场落后骑士,苏群老师表示:“开拓者的状态就是疲惫的客队,阿尔德里奇有伤,利拉德表现不够好,这两位球星身边的主要助手巴图姆和马修斯没有发挥。巴图姆手腕有伤可以理解,但马修斯不可原谅,没有打出他的水平。”

乐福未获重用

有腾讯网友对于乐福在骑士的状况向苏群老师提问,苏群回答道:“乐福这场打得还不错,但欧文是重要进攻点,内线多是打莫兹戈夫这个点,乐福机会不多。”

乐福或今夏离队

在谈到乐福本赛季结束后是否会离队时,苏群老师坦言:“他有五成的可能性离开骑士,骑士对于他来说是个全新的体系,他的进攻机会与在森林狼时期相比少很多。森林狼的时候卢比奥等队友都给他喂球,而他在骑士没有这样的待遇。乐福可能会离开,他在NBA还是有很多球队要的。”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