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8连胜创队史最长连胜 下轮再胜将锁季后

城市晚报天津讯 攻陷天津葛沽体育馆,怎一个“爽”字了得!昨晚,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队在客场以129比112大胜天津队,豪取八连胜,刷新了球队历史上最长连胜纪录。尽管天津队已经提早退出了争夺季后赛的行列,且排名平平,不过不得不提的是,天津队近几个赛季一直将主场放在葛沽镇,在葛沽体育馆里东北虎却从未带走过胜利,甚至有过被上演大逆转的惨痛经历。但东北虎今非昔比,连胜的脚步势不可挡,不仅要赢,而且要大胜,在前三节领先20分的情况下,第四节东北虎“任性”地将琼斯提前换下场休息。

按照惯例,比赛当日上午一般只进行一个小时的训练,但昨日东北虎加练了半小时,深知形势重要的琼斯也尤为认真,甚至在主教练蒋旭勇去开赛前联席会的时候客串起了临时教练,为队友布置起了战术。有趣的是,琼斯声称自己要“传授”两套战术,但讲解了一套之后,脑子突然“断片儿”了,连孙军(微博)都笑着说:“快让他好好想想!”可直到训练结束后,琼斯也没把他的第二套“秘笈”讲出来。

晚上的比赛东北虎打得易如反掌,琼斯首节就飙进了5记三分球,单节砍下19分的他帮助东北虎确定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此后全队手感都不错,天津队全然没有了战胜北京队时的气势和手感,只能眼巴巴地看着东北虎表演。103比83!第三节结束时,东北虎以大比分领先。第四节,已经拿到38分的琼斯稳稳地在替补席上作壁上观,看着队友轻松保住胜果。由于东莞和新疆昨晚都赢得比赛,东北虎没能提前拿到季后赛门票,目前依旧排在积分榜第5位。30日东北虎将在主场迎战升班马同曦队。只要拿下此役,东北虎将提前一轮锁定季后赛席位。

(特派记者 韩玉红报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