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雷斯3射3球闪电斩连破皇马巴萨 让米兰悔去

托雷斯3射3球闪电斩连破皇马巴萨 让米兰悔去

托雷斯亲吻卡尔德隆球场

腾讯体育1月29日讯 亲吻卡尔德隆的草皮,托雷斯以最深情的方式庆祝回家后的主场首球。重返马竞金童焕发第二春,进球与运气纷至沓来,国王杯连续两轮对垒皇马(数据) 巴萨(官网 数据) ,他3次在上下半时开战不到1分钟闪电进球。回归马竞后前3脚射门居然全部破门,淘汰皇马也令巴萨心惊胆寒。

如今看马竞比赛,晚开电视或稍晚入场很可能就错过进球。上轮做客伯纳乌,托雷斯上下半时都在开场不到1分钟便攻破皇马球门,以一己之力将国王杯卫冕冠军次回合翻盘的梦想击得粉碎。此役进球来得更早,仅仅38秒巴萨城门就告失手,进球的还是巴萨多年克星托雷斯,这已是他第9次攻破红蓝军球门,马竞8球切尔西(数据)1球。

马斯切拉诺(数据)长传被西凯拉上抢断走,托雷斯拿出反击型前锋的招牌杀手锏,虚晃扣过马斯切拉诺后劲射底角,两回合对垒马竞都发挥上佳的特尔施特根对此球也无能为力。卡尔德隆沸腾了,这是金童回归后首次在主场进球,T9深情俯身亲吻草皮。

尽管其背后的背号已经改成19号,但不变的是马竞球迷对托雷斯的热爱,托雷斯回家亮相时有4.5万人捧场,与当年卡卡落户伯纳乌时欢迎仪式同样盛大。这也是马竞主场对巴萨70战打入的第100球,主场射手榜前两位是马诺洛的6球和卡米内罗的5球,托雷斯则将个人在马竞总进球提升至94球,追平马诺洛并列历史第13,再入3球便能超越另一神射手弗兰的96球。

托雷斯有人生赢家雅号,指其杯赛表现远超联赛且关键球层出不穷,回归马竞前7战他再次自我证明:西甲(微博 专题) 迄今3战莫提进球,连射门都没一次,但杯赛却是4战3次首发打入3球,且均是对皇马巴萨双雄破门,更令人称奇的是他回归后前3脚射门,得分转化率竟高达100%(此役他共2次射门,第2射方才结束神奇的起脚就进球纪录)。

不仅准,还特别快。托雷斯38秒破门,不仅超过上轮的46秒建功,成为回归后最快进球,也创下1974年以来巴萨最快国王杯失球,红蓝军上一个更快丢球已要追溯到1974年6月,奥维多的马里亚宁开场20秒破门。而马竞上一位国王杯不足1分钟就攻破巴萨球门者,更要追溯到1967年5月的阿德拉尔多。同样,这也是2011年本泽马开场22秒破门之后,巴萨4年来在马德里遭遇的第二快失球。

要年过而立且速度对抗大不如前的托雷斯,恢复巅峰状态已不现实,此役他也未能力挽狂澜。但回归后其状态大有起色总是事实,对垒豪门屡次建功更重新展现大场面杀手的本色。相比之下,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自以为是抄底拿下的切尔奇,互换东家租借到圣西罗后迄今4战仅1助攻,他出场的比赛米兰输了3场,究竟是谁捡了便宜?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