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一枝花黯然凋零 悲壮!众将血性抗击尤文

意甲一枝花黯然凋零 悲壮!众将血性抗击尤文

多纳多尼无力回天

腾讯体育1月29日讯 “为尊严而战”,意大利杯对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的赛前,帕尔马主帅多纳多尼发出了这样的呼吁。帕尔马这样一支曾经赢得过欧洲联盟杯、优胜者杯,还曾与斑马军团三线决战的球队,如今却已经沦落到欠薪6个月,球员纷纷离队甚至即将破产的地步!

帕尔马是意甲(微博 专题) 黄金时代七姐妹之一,上世纪90年代迎来俱乐部的黄金时期,1992-93赛季首次赢得欧洲优胜者杯,1994-95赛季与尤文图斯在意甲、意大利杯、欧洲联盟杯三线鏖战,最终赢得欧洲联盟杯,意大利杯决赛负于尤文图斯,这也是斑马军团最后一次赢得意大利杯。遗憾的是,帕尔马老板坦济因金融违规入狱,帕尔玛拉特集团破产,帕尔马也就此跌入深渊。

自2003年12月以后,帕尔马始终处于政府临时托管的状态,直到吉拉尔迪2007年以3000万欧元入主。吉拉尔迪曾经承诺会打造一支属于自己的帕尔马,但坦济时代的辉煌却无法复制。上赛季,依靠卡萨诺的出色表现,帕尔马拿到了意甲第六名,再次跻身欧联杯,但因为没能在规定时间内支付30万欧元的税费,帕尔马被剥夺欧战资格,这也成了压垮帕尔马的最后一根稻草。

俄罗斯-塞浦路斯财团的到来却让帕尔马的前途变得更加扑朔迷离,原因在于媒体、球迷对这家财团毫不知情,作为老板代理人的律师乔尔达诺甚至也对此并不知情。与帕尔马解约的卡萨诺透露:“20天就来了4个主席,帕尔马已经混乱至极了。”

俱乐部沦落到如此境地,球迷们肯定不满,就连酒吧都害怕受到球迷的冲击。对尤文图斯的赛前,塔尔迪尼球场外的著名酒吧“詹尼”酒吧宣布周日不营业,原因是2013年1月时,尤文图斯和帕尔马球迷发生冲突,客队球迷一度冲击这一酒吧。

酒吧老板斯奇安奇承认:“我们不希望重复这样的故事,所以我们决定周三会关门,这样会更好。”内忧外患之下,帕尔马的成绩可想而知,联赛排名垫底并不意外。不过,在多纳多尼的呼吁之下,帕尔马球员此役爆发出了血性,尽管未能取胜,但也把斑马军团逼到了墙角。球员们的一时之勇证明了自己的能力,但却无力挽救俱乐部,帕尔马重蹈巴里破产的覆辙似乎无法避免。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