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外援96分吉林轻取天津获8连胜 拜克斯37+10

腾讯体育1月28日讯 CBA第36轮天津主场迎战吉林,凭借三外援的出色表现,吉林最终以129-112轻松战胜天津,取得八连胜。

赛事焦点

此役过后,两队历史交锋次数达14次,天津队战绩为6胜8负稍占下风,本赛季吉林双杀天津。吉林三外援表现完美合砍惊人的96分,帮助球队轻松取得八连胜。天津拜克斯贡献37分表现尚可,不过威廉姆斯只得到可怜的2分2板,没能帮助球队在本赛季最后一次主场取得胜利。

技术统计

天津全队四人得分上双,拜克斯贡献37分10板6助攻,张智涵21分,张骥10分,李荣培13分,威廉姆斯只得到2分2板,老将张楠没有出场。吉林队全队四人得分上双,琼斯38分7抢断5助攻,鲍勒斯33分12板,马丹利25分,崔晋铭10分。

比赛回顾

首节开始,崔晋铭3分命中帮助吉林队首开记录,天津队则由张骥中投回敬2分。开局后吉林队本土球员手感不错,李安与张彪篮下得分,10-6,吉林队领先,拜克斯三分命中,10-9,帮助天津队止血,不过随后琼斯开启了个人得分模式,连投带罚带领吉林队打出一波8-3的进攻小高潮,18-12,吉林队试图拉开分差,关键时刻拜克斯同样是连续持球单打,凭借出色的个人能力将比分改写为18-16只落后2分。吉林队暂停回来后,琼斯狂飙三分几乎百发百中,一波13-5的进攻波后,31-21,吉林队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首节结束,吉林34-25领先天津。

第二节开始,天津队张智涵手感不错,中投、三分全面开花,拜克斯的强行突破依然犀利,吉林队三外援在严密的防守下进攻有些不顺,吉林队失误,拜克斯抢断一条龙完成单手暴扣,43-45,天津只落后2分。吉林队暂停回来后,三外援终于开始发威,琼斯与马丹利三分神准,鲍勒斯篮下优势明显,琼斯大号三分命中后,69-58,吉林队再次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第二节结束,天津58-71落后吉林。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两队均派出最强阵容,天津队在进攻上没有太大起色,再次登场的威廉姆斯手感平平,本土球员除张智涵外其他人很难分担拜克斯的得分压力,而吉林队虽然同样本土球员得分无力,但三外援完全进入状态,吉林队在比分上一直保持10分以上的分差。拜克斯下场休息后,吉林队趁机打出一波12-2的进攻波,93-72,分差拉大到21分,第三节结束,天津83-103落后吉林。

第四节开始,或许是因为是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大比分落后的天津队打得非常的认真,几乎是每球必争,不过吉林队在进攻上保持着极高的成功率,分差一直保持在20分左右,比赛还剩三分半时,125-104,吉林队领先21分,比赛已失去悬念,双方均换上替补球员,最终吉林队以129-112战胜天津。

双方首发

天津队首发:张智涵、孟祥龙、拜克斯、张骥、威廉姆斯

吉林队首发:崔晋铭、琼斯、马丹利、李安、张彪

下轮对阵

1月30日,本赛季常规赛倒数第二轮,天津客场挑战山东,吉林主场迎战同曦。

(饿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