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换天才!曼联2900万+贾努扎伊抢夸德拉多

天才换天才!曼联2900万+贾努扎伊抢夸德拉多

夸德拉多世界杯上表现出色

腾讯体育1月28日讯 来自意大利《慢镜头》的消息称,曼联(微博 数据) 在冬窗重启了追求哥伦比亚飞翼夸德拉多的计划,为了能够击败切尔西(数据)马竞两大劲敌,曼联愿意拿出惊人筹码,具体是提供2900万欧现金外加比利时天才贾努扎伊的租借权。

夸德拉多是切尔西在转会市场上的主要目标,虽然《天空体育》声称蓝军已经同哥伦比亚国脚就个人条款达成一致,但切尔西实际上还没有搞定夸德拉多,而《慢镜头》透露,目前马竞也对夸德拉多有意,曼联则希望最后时刻脱颖而出。

《慢镜头》的消息称,虽然紫百合对于夸德拉多的要价高达3500万欧元,但是曼联为了击败切尔西和马竞提出了一个更理想的交易方案,红魔不仅愿意向对方支付2900万欧元的现金,而且还愿意向对方租借贾努扎伊。这样一个报价对于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很有吸引力,毕竟贾努扎伊在边路的打击能力非常强。

意大利媒体透露,虽然无法确认夸德拉多在这个冬窗花落谁家,但是可以确定的是,这位哥伦比亚国脚会在1月份离队,这几乎已经不可逆转,而曼联很显然想要后来居上击败蓝军,签下在世界杯上大放异彩的夸德拉多。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