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神竟成枪手头号目标!大腿联盟太美不敢看

苏神竟成枪手头号目标!大腿联盟太美不敢看

苏神联手374?画面太美

腾讯体育1月28日讯 来自《太阳报》最新消息,温格重启了交易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的计划,今年夏天,枪手会将苏神视为头号引援目标,而温格希望揽下上个赛季的英超(微博 专题) 射手王来弥补2013年夏天的遗憾。

阿森纳(数据 )目前在锋线上并不缺人,温格麾下依然有维尔贝克、吉鲁和桑切斯(微博)三人压阵,不过就进球效率而言,也只有智利杀手算的上锋线支柱。目前桑切斯各项赛事打入19球,维尔贝克只打入7球,吉鲁也只有6球入账,黑贝和吉鲁的低效让阿森纳的引援很有必要。

《太阳报》称,今年夏天阿森纳将有一大笔转会预算,这将有助于温格签下一名世界级前锋,而教授的目标正是效力巴萨(官网 数据) 的苏亚雷斯。去年夏天,乌拉圭人以81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巴萨,可是截止到目前,他在西甲(微博 专题) 赛场仅仅有2球进账,虽然7次助攻表现尚可,可是杀手的本职是进球,单从这点看他并未证明价值。

《太阳报》分析,今年夏天,巴萨将进行主席选举,俱乐部的动荡将让苏亚雷斯的未来更加的不确定,虽然乌拉圭射手刚刚加盟巴萨,可是不排除他遭到俱乐部清洗的可能性,而阿森纳正想借此机会揽下这名神锋。

值得一提的是,在2013年夏天,温格曾经报价4000万零1英镑求购乌拉圭射手,这遭到了利物浦(数据) 方面的回绝,结果留队的苏神在2013-14赛季大爆发,在联赛打入31球,帮助红军斩获英超联赛亚军,苏神本人也成为了英超和欧洲双料金靴,而《太阳报》透露,温格将把苏亚雷斯看做今夏的头号引援目标,弥补2013年的遗憾。

当然,这笔交易最大的障碍还是来自巴萨,众所周知,在2015年的两个转会窗口,宇宙队是无法引援的,这让他们能否愿意送走苏亚雷斯打上了问号。不过一旦乌拉圭射手重返英超加盟阿森纳,那么苏神+桑切斯的组合值得期待,两位南美杀手将让枪手的攻击线空前强大。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