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评足坛二当家 未来之争!内少14球压贝尔

西媒评足坛二当家 未来之争!内少14球压贝尔

皇马(数据) 巴萨(官网 数据) 未来之争内马尔占上风

腾讯体育1月28日讯 在当今世界足坛,很多球队都有一名球员拥有无限开火权,其它球员则只能以“二当家”或者“僚机”的身份存在,而足坛这些副将中,哪一位球星是最强“二当家”呢?西班牙的《每日体育报》揭晓了答案,巴萨射手内马尔位居榜首,而紧随其后的是皇马大将贝尔

同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共处一队是一件幸运的事情,很多球员都梦想和阿根廷球王搭档,不过同梅西在一起踢球也就意味着会成为配角。虽然内马尔就充当着这样的绿叶角色,但是在2014-15赛季,巴西头牌的表现还是非常的梦幻,他目前打入了14个联赛进球,很好的成为了梅西的帮手,而阿根廷球王目前有21个联赛进球入账。

虽然贝尔帮助皇马在2014年获得了四座重要冠军,但是威尔士球星在这份榜单上只能屈居内马尔之后,贝尔新赛季打入10球,虽然也是C罗(微博 数据) 的好帮手(葡萄牙球星打入28球),但是同内马尔相比,还是差了一些。排名第3的的是埃因霍温射手德容,这名球员新赛季打入10球,仅次于球队头号射手、荷兰国脚德佩,后者打入11个球。

排在第4位的是“摩托车”卡列洪,他在新赛季的意甲(微博 专题) 联赛打入9球,仅次于打入12球的伊瓜因,可以说两位前皇马射手在那不勒斯(官方微博)的配合也是相得益彰。并列排在第5位的则是阿扎尔(切尔西(数据))、曼朱基齐(马德里竞技)、卡瓦尼(巴黎)和费基尔(里昂(官方微博 数据) ),这4名打入8球的球员分别是迭戈-科斯塔(17)、格列兹曼(10球)、伊布(9球)和拉卡泽特(21球)的僚机。

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的情况比较特殊,虽然罗本一人打入10球,可是“二当家”实在难选择,毕竟目前格策莱万多夫斯基和托马斯-穆勒同时打入7个进球。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