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与欧冠渐行渐远 托希尔不遗余力支持曼帅

意甲体坛周报 [微博] 朱权2015-01-28 09:31
0

国米与欧冠渐行渐远 托希尔不遗余力支持曼帅

“没有欧冠(微博 专题) ?这不是一个问题。”主场最后时刻被都灵绝杀,距离联赛第3已有10分差距,欧冠越来越遥远,国际米兰主席托希尔口风已经软了下来,欧联杯同样可以接受。

两个月前,正是因为欧冠希望越来越渺茫,而马扎里带队不见振作迹象,托希尔下了狠心换帅赌一把,曼奇尼二进宫后,托希尔也尽力为其创造条件,冬窗引援挖来波多尔斯基、沙奇里、布罗佐维奇,但时隔两个月后回到圣西罗,印尼人不曾想到看到的是这样的场景。

这是托希尔当上国际米兰主席、来到现场看球的首败,此前印尼人11次看球,国际米兰4胜7平,这一次却看到了马克西·洛佩斯与莫雷蒂最后时刻的头球接力。这多少令人想到了托希尔现场看的第一场球——2013年12月1日,2013-14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第14轮,国际米兰1比1平桑普多利亚(微博 数据) 瓜林首开纪录,不料雷南在第89分钟一脚远射扳平。

最后时刻丢球总是让人非常郁闷,一同观战的莫拉蒂径直离去,拒绝采访,托希尔虽然竭力保持风度,但也情绪不高。他与其他俱乐部高层留在场内,在更衣室与球员以及教练组沟通了一个多小时,傍晚才离去,这也创下了球队主席赛后在球场逗留时间之最。

托希尔并没有发火,反倒用一个玩笑解了更衣室的尴尬,“边后卫的位置上我们还有萨内蒂以及西尔维尼奥。”因为丹布罗西奥和安德雷奥利本场都受了伤,本就已经告急的后防、特别是边路变得更加困难。对于曼奇尼上任后的表现,他还是给予了肯定,“曼奇尼很有雄心,也很清楚该做什么。无论与球迷还是媒体的关系都非常好,我们渴望欧战,有欧冠更好,但我们拥有非常清晰的长期战略目标,即便是沙奇里与科瓦契奇,他们与球队的合同2019年才到期。”

但是看得出来,托希尔明显认为靠曼奇尼赌前三希望已不大,已有放弃本赛季之意,“没有欧冠资格?这并不是问题,我们每年的收入达到1.8亿至2亿欧元,欧冠资格将会给我们额外带来2000万到3000万欧元的收入。无论如何,国际米兰目前也是在世界排名第10的球队,欧联杯参赛资格对我们也不错,曼奇尼和我们的合同为时三年半,若他希望续约,我们也完全乐意,让我们看看这个冬天的转会还能做点什么。”

托希尔对曼奇尼的支持确实不遗余力,除了沙奇里、波多尔斯基以及刚从萨格勒布迪纳摩签来的年轻中场布罗佐维奇,因为后防线大面积的伤病,曼奇尼打算再签下一名中后卫、一名中场和一个能左能右的边卫。《米兰体育报》认为,国际米兰的赛季战略目标已经变了,虽然托希尔表态没有欧冠没关系,但曼奇尼还希望冲一冲欧联杯冠军,借此机会杀入欧冠。因此接下来球队引援也将以拥有欧联杯出场资格为前提。

另一方面,托希尔也在意大利继续各方游说,尽可能地争取贷款。本周二,他将与莫拉蒂再作一次会面,莫拉蒂虽然看完球后闷闷不乐,但也做出了表态,“托希尔确实有些失望,但他很清楚,和上周日的这份不幸相比,未来将越来越好,曼奇尼?他是非常严肃的教练,有能力掌控球队,并有很多想法,国际米兰是否会越来越好?当然,重要的是,已经在球队的人必须为这支球队更努力地训练,只是需要时间和耐心,也需要一些运气,第3在我看来不是没有可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