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签意国脚铁卫获宣布 租借加盟夏季买断

米兰签意国脚铁卫获宣布 租借加盟夏季买断

腾讯体育1月28日讯 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1月第3笔引援正式敲定!俄超劲旅莫斯科斯巴达在官网上宣布,已经和米兰就博凯蒂的转会达成协议,这名28岁的意大利国脚将以租借身份加盟红黑军团,AC米兰有权在夏季将博凯蒂买断。

在签下切尔奇苏索后,AC米兰开始对防线进行补强。“免签之王”加利亚尼这次将目光放到了俄超赛场上,据《全市场》透露,加利亚尼仅仅只花了2个半小时就敲定了这笔转会,博凯蒂的经纪人达米科说:“这次谈判进行的非常迅速,博凯蒂将以租借方式为米兰效力至6月,他很高兴穿上AC米兰的球衣。”

现年28岁的博凯蒂,曾是意大利最炙手可热的中卫,在2008-2010效力热那亚期间,博凯蒂表现的非常出色,AC米兰也曾多次和他传出绯闻,但在2010年,博凯蒂最终接受了来自俄超俱乐部喀山鲁宾的合同,转会费达到了1500万欧元,2013年夏天他以500万欧元身价转投俄超另一支强队莫斯科斯巴达并效力至今。身高1米86的博凯蒂,能中能(微博 数据)边,能力非常全面,在意大利国家队有5次出场记录。

《米兰新闻网》消息称,博凯蒂已经离开了莫斯科斯巴达俱乐部位于西班牙马拉加(官方微博 数据) 的冬训营,他将于意大利当地时间27日晚飞抵米兰,并接受体检。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博凯蒂将成为AC米兰今年1月的第3笔签约,红黑军团将先租借半年,并有权在夏季买断。

加利亚尼根本停不下来!敲定博凯蒂后,米兰1月份还有大手笔,据《米兰新闻网》消息称,AC米兰已经非常接近以租借方式从罗马签下意大利国脚射手德斯特罗,由于沙拉维受伤将至少缺阵6周,AC米兰希望能引进一个有稳定进球率的前锋,德斯特罗很符合因扎吉的要求。据悉,德斯特罗的转会方式为租借+强制买断,米兰必须要在夏天为意大利射手支付1650万欧元的转会费。

当然,德斯特罗也不是AC米兰唯一的选择,如果双方就买断的费用问题没有达成一致,国米前锋奥斯瓦尔多将是备胎。此外,塔拉布特也和AC米兰传出了新的绯闻,加利亚尼已经和塔拉布特经纪人通了电话,摩洛哥人重返米兰也不是没有可能。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