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不要的才轮到皇马?巴西天才遭宇宙队无视

巴萨不要的才轮到皇马?巴西天才遭宇宙队无视

腾讯体育1月28日讯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最新报道,在皇家马德里签下巴西后腰卢卡斯-席尔瓦之前,这名球员已经被推荐给了另一家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球会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但巴萨(官网 数据) 方面态度不是很积极,最终,球员接受了皇马(数据) 开出的合同,选择披上了皇马的白色战袍。

媒体详细披露说,在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和皇马签约之前,球员所属的克鲁塞罗俱乐部以及经纪人,都将球员推荐给了巴塞罗那。但令他们失望的是,巴萨对于卢卡斯-席尔瓦所持的态度并不是很积极,在收到了相关的简历和录像带后,也没有进行认真的查看,只是简单回复说愿意考虑考虑。这一考虑就日久天长,最终,经纪人加速运作了席尔瓦同皇马的签约,于是在上周末,席尔瓦最终以1400万欧元的身价登陆伯纳乌。

基于此,巴萨媒体顺理成章的将此事解读为“巴萨不要的球员才被皇马签下。”而此前巴萨想要的内马尔,皇马哪怕出价超过1亿都没能成功签下,以此对比来凸显出巴萨比皇马更具备号召力。事实上,在皇马正式引进席尔瓦后不久,巴萨的喉舌《每日体育报》就曾经毫不客气的指出,皇马从来没有过在1月份的冬季转会期买人成功的先例,过去皇马无论是引进格拉维森、卡萨诺还是佩特科维奇基本都是在1月份,但都无一例外的失败了。虽然说的多少有些道理,但仔细听起来,多少有些“吃不着葡萄嫌葡萄酸”的意思。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