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加尔别想了!皮尔洛:博格巴不会回曼联

范加尔别想了!皮尔洛:博格巴不会回曼联

博格巴状态火爆

腾讯体育1月28日讯 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报道,在去年世界杯表现出色的法国中场博格巴本赛季被欧洲各大豪门争相抢购,而就在博格巴转会的传闻传得沸沸扬扬时,博格巴的队友皮尔洛却站出来说博格巴永远不会回曼联(微博 数据) ,众所周知,博格巴是从曼联的青训营出来的。

由于在弗格森的麾下无法在一队获得足够的出场机会,博格巴自2012年离开老特拉福德远走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随后在意大利,法国人逐渐成为了世界级的中场。而近日包括老东家在内的曼联也加入到对博格巴的争夺当中。皮尔洛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就目前的情况来看,我不认为博格巴会重返曼联。

另一方面,尤文(官网 数据) 主帅阿莱格里也曾表示,只要对方俱乐部提出的价格合理,博格巴也并非非卖品。“如果博格巴离开,他的位置很难有人能代替,但我们的联赛和杯赛毕竟还要继续。”阿莱格里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蔡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