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再曝惊天交易 先抢巴黎悍将再送蓝军铁卫

皇马再曝惊天交易 先抢巴黎悍将再送蓝军铁卫

皇马(数据) 欲购大卫路易斯

腾讯体育1月27日讯 据西班牙媒体《西班牙足球》的消息,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皇马希望在今年夏天引进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的后卫大卫-路易斯补强球队的后防实力。而据英国媒体《每日快报》分析,此笔交易一旦达成,将会铺平皇马中卫瓦拉内加盟切尔西(数据)的道路。

皇马在2014年表现高光,夺取了四项赛事的冠军。但是球队的后防线却有一定的隐患,球队的葡萄牙中卫佩佩已经31岁,随着年龄的增大,他的竞技状态不能得到保证,而且伤病也会增多。皇马主帅安切洛蒂对此心知肚明,因此一直希望引进一名高水平的中卫与水爷组成搭档。

安切洛蒂与大卫-路易斯曾经在切尔西队一起合作过,这位意大利主帅深知巴西中卫的实力,在他看来,大卫-路易斯是佩佩的绝佳替代品。因此皇马决定尊重安帅的意见在今夏全力买进蓬蓬头。

《每日快报》认为,一旦这笔交易达成,皇马的法国中卫瓦拉内必将奔赴切尔西。魔力鸟在执教皇马期间一直对瓦拉内青睐有加,而随着特里年龄的增大,蓝军急需在后防线换血,而在穆里尼奥眼中,年轻的瓦拉内是一个完美的选择。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