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人!皇马违规人数超巴萨5倍 FIFA怎么判?

51人!皇马违规人数超巴萨5倍 FIFA怎么判?

国际足联将调查皇马(数据) 共计51笔转会

腾讯体育1月27日讯 在被国际足联调查青训引援是否违规之后,皇马迅速发表声明回应,这份声明中包含着一份令人震惊的数字:足足有51名皇马球员遭到调查,这一人数是巴萨(官网 数据) 当时遭到调查人数的五倍!

国际足联严厉处罚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原因是拉玛西亚青训营招入的10名球员注册时年龄都不满18岁,且不符合国际足联转会检查体系(TMS)的三个条件。2013年年初,国际足联就禁赛了其中的6名球员,其中包括三名韩国球员。而在收到匿名人士的举报报告之后,国际足联最终做出巴萨14个月不得引援以及90天内改正违规行为的处罚决定。

与巴萨相比,皇马的青少年引援行为有过之无不及。国际足联首先要求西班牙足协上交皇马近五年以来的青训注册材料,并且确定有51名球员的加盟涉嫌违规,而据另一份《每日体育报》报道,被审查的球员人数则达到70人之多!皇马随即发表公告解释,其中10名球员拥有西班牙国籍,23名外籍球员都已经在西班牙国内俱乐部注册。

不论是被调查的球员数量,还是涉及球员的复杂程度,皇马都远远超过巴萨。尽管皇马反复强调遵守国际足联规定,布特拉格诺也表示俱乐部“非常平静”,但有巴塞罗那遭到处罚的先例,国际足联很难放过皇马,银河战舰或许将遭到比巴萨更为严重的处罚。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