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VS拉齐奥前瞻:本田回归 谁能拯救因扎吉

米兰VS拉齐奥前瞻:本田回归 谁能拯救因扎吉

因扎吉盼来救星本田

腾讯体育1月27日讯 北京时间28日凌晨3时45分,意大利杯1/4决赛一场焦点战将打响,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坐镇圣西罗主场对阵强敌拉齐奥。本战将是因扎吉帅位能否延续的生死之战,伤兵满营的AC米兰将迎来从亚洲杯回归的本田圭佑

比赛焦点

因扎吉命悬一线:在上轮意甲(微博 专题) 之前,意大利媒体已经传出消息,因扎吉只剩2场比赛拯救自己帅位,倘若打不好他就可能就地下课。两战的第一战,因扎吉的球队1-3惨败给拉齐奥。如果意大利杯再次输球,那么因扎吉甚至有可能被直接解雇。更重要的是,上轮梅克斯连续“助攻”对手3球然后自讨红牌,这证明米兰球星目前情绪古怪,甚至让人怀疑有些球员故意摆烂希望赶走因扎吉。尽管,目前米兰相中的教头都暂时无法接手球队(斯帕莱蒂有合同,萨基不愿回归),但是如果因扎吉真的失去对球队的掌控,哪怕米兰启用助教塔索蒂,也一定会解雇因扎吉,毕竟一个带不动队伍的教练若还留着,米兰这个赛季就全完了。谁能拯救因扎吉?这会不会是因扎吉在米兰帅位上的最后一战?唯有比赛可以给出答案。

米兰伤兵满营:屋漏偏逢连夜雨,米兰战绩不佳,队内还伤兵满营。随着沙拉维、博纳文图拉等重将加入伤停名单,米兰攻击线将遭遇极大的打击。好在德容伤愈复出,这是为数不多的好消息。

意杯决战阶段:意大利杯已经进入最后冲刺,八强(AC米兰、拉齐奥、帕尔马、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罗马、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那不勒斯(官方微博)国米)都已就位。打到这个阶段,不想冠军那是假的,毕竟意大利杯冠军也有下赛季欧战资格。区区几场比赛就能拿到欧战资格,这个诱惑对AC米兰而言是不可抗拒的。俗话说“东边日出西边雨”,米兰联赛战绩奇差,意大利杯能否成为救场的阵地?

本田圭佑回归:因为亚洲杯缺席一个月的本田圭佑已经回归,并与球队合练了两次。亚洲杯上有3个进球和1个淘汰赛助攻的本田圭佑状态不错,他的回归适逢米兰伤兵满营,他也许会成为奇兵。

苏索期望首秀:加盟米兰后,苏索一直在渴望米兰首秀。由于红黑军伤兵满营,苏索将很可能得到出场甚至是首发机会。米兰新援能否迅速形成战斗力?

赛前声音

因扎吉:“如果一个教练认为球队的问题在自己,他会选择辞职,球队目前仍在我的掌控中,我并没从主席先生那儿听到什么。我们必须继续奋斗,回到我们一个月之前的状态,尽管我知道这并不容易”。

梅内:“我们必须在意大利杯上取胜,我们都和因扎吉在一起!赢球的关键是什么?我们要在球场上变得更加凶恶一些!”

双方伤停

AC米兰:

德西利奥(伤)、萨帕塔(伤)、博内拉(伤)、沙拉维(伤)、博纳文图拉(伤)

拉齐奥:

费利佩-安德森(伤)、德弗里(伤)、比格利亚(伤)、布拉夫海德(伤)、齐亚尼(伤)、卢利奇(伤)、詹蒂莱迪(伤)、乔尔杰维奇(伤)

媒体预测双方首发(天空台)

AC米兰(4-3-3):

门将:23-迭戈-洛佩斯

后卫:20-阿巴特、33-阿莱士、13-拉米、27-阿尔梅洛

中场:18-蒙托利沃、34-德容、8-苏索

前锋:10-本田圭佑、7-梅内、11-切尔奇

拉齐奥(4-3-3):

门将:1-贝里沙

后卫:13-孔科、27-卡纳、33-毛利西奥、26-拉杜

中场:23-奥纳兹、20-比格利亚、16-帕罗洛

前锋:87-坎德雷瓦、11-克洛泽、14-巴尔德-迪奥-凯塔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