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综述-那不勒斯小胜稳坐前3 乌鸡客场奏凯

意甲综述-那不勒斯小胜稳坐前3 乌鸡客场奏凯

伊瓜因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1月27日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凌晨,2014-15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联赛第20轮交锋全部结束。在周一晚间进行的两场大战中,那不勒斯(官方微博)2比1击败热那亚,继续坐稳第三排名;乌迪内斯客场2比1拿下恩波利。

那不勒斯2-1热那亚

那不勒斯此前锁定半程第三的位置,但身后的桑普多利亚(微博 数据) 随时有可能反超。面对最近五轮未尝胜绩的热那亚,那不勒斯在主场展开了狂攻。第2分钟,伊瓜因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7分钟,哈姆西克分球,卡列洪的远射被门将扑出,随后伊瓜因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那不勒斯1比0领先热那亚。第15分钟,大卫-洛佩斯接应因勒尔分球后远射,球被佩林挡下。第23分钟,伊瓜因分球,德古斯曼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30分钟,伊瓜因突破分球,哈姆西克的射门稍稍打高。

第50分钟,安东内利传球,贝尔托拉奇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56分钟,贝尔托拉奇送出助攻,法尔克罚球弧内远射命中右下角,热那亚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61分钟,卡列洪和哈姆西克连续远射均被后卫封堵。第67分钟,因勒尔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两分钟后,安东内利分球,尼昂远射被门将挡下。第73分钟,库茨卡禁区内侵犯伊瓜因,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伊瓜因亲自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那不勒斯2比1再度领先热那亚。第90分钟,埃德尼尔森角球传中,佩罗蒂抢点头球攻门顶偏。最终,那不勒斯2比1击败热那亚。

那不勒斯(4-2-3-1):1号拉斐尔/11号马乔、26号库里巴利、3号斯特里尼奇(86分钟,5号布里托斯)、33号阿尔比奥尔/88号因勒尔、19号大卫-洛佩斯/7号卡列洪、6号德古斯曼(71分钟,23号加比亚迪尼)、17号哈姆西克/9号伊瓜因(91分钟,91号萨帕塔

热那亚(3-4-3):1号佩林/4号德马伊奥(79分钟,16号莱斯蒂埃尼)、8号布尔迪索、14号隆卡利亚/13号安东内利、21号埃德尼尔森、88号林孔(68分钟,33号库茨卡)、91号贝尔托拉奇/10号佩罗蒂、18号菲特法齐迪斯(53分钟,11号尼昂)、24号法尔克

恩波利1-2乌迪内斯

恩波利最近7场比赛平了6场,而乌迪内斯最近5场送出4场平局。平局大师之间的对话,双方的争夺依旧非常激烈。第4分钟,克罗切任意球妙传,姆切利泽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19分钟,艾伦传中,迪纳塔莱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乌迪内斯1比0领先恩波利。第34分钟,鲁伊传中,萨波纳拉的射门偏出右门柱外。第36分钟,达尼洛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萨波纳拉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恩波利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46分钟,迪纳塔莱任意球传中,达尼洛的头球攻门稍稍顶偏。

第60分钟,吉列尔梅送出助攻,维德默尔将球射入球门左上角,乌迪内斯2比1再度领先恩波利。第62分钟,维西诺的远射稍稍高出横梁。第74分钟,科内侵犯瓦尔第菲奥里,结果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乌迪内斯只剩十人应战。第90分钟,海萨伊传中,威尔迪的头球攻门稍稍顶高。最终,乌迪内斯2比1力克恩波利。

恩波利(4-4-2):33号塞佩/21号鲁伊、23号海萨伊、24号卢加尼、26号托内利(44分钟,19号巴尔巴)/5号萨波纳拉(67分钟,18号威尔迪)、6号瓦尔第菲奥里、11号克罗切、88号维西诺/9号姆切利泽(63分钟,7号马卡罗内)、20号普西亚雷利

乌迪内斯(3-5-2):31号卡内齐斯/5号达尼洛、89号皮里斯、75号赫塔克斯/6号艾伦-洛雷罗、19号吉列尔梅(68分钟,21号哈尔博格)、26号帕斯夸莱、27号维德默尔、33号科内/10号迪纳塔莱(68分钟,8号布鲁诺-费尔南德斯)、77号特雷乌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